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量級」爆分手!貼甜蜜合照破傳聞 多位大咖助陣慶生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0:04
Andy、家寧遭爆分手。(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臉書)
Andy、家寧遭爆分手。(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臉書)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時常互整錄下對方逗趣的反應,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近期逢家寧生日,卻不見Andy身影,因此讓大批網友猜測兩人已分手,但隨即粉專就發出兩人共同慶祝的合照,身邊還有多位網紅、Youtuber,間接破除分手謠言,也讓粉絲紛紛鬆一口氣。

Andy日前拍片幫家寧慶生,在信義區獻唱周興哲的歌《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其中歌詞幾乎都很悲傷,像是「原來要告別一個人,會這麼痛,讓我重新來過」、「總是要笑到哭了才明白寂寞,是再也沒有你會陪著我」,兩人更是一度落淚,讓網友驚覺不對勁。

 
 
Andy為家寧獻唱,歌詞卻非常哀傷。(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臉書)
而家寧的生日文也只發3張獨照,寫下「轉變我一直以往的生活模式,同時也謝謝今年我身邊多了好多親密的家人們,誰今年要跟我一起冒險呀」;而Andy 2021年的一篇貼文也被翻出,「如果有個很常陪伴在你身邊的人突然消失了,你會有什麼感受?」,2篇文內容遭網友質疑有所暗指。

更多新聞:S媽手撕具俊曄!韓網一看揪「2原因」挺大S:難怪不敢講

家寧的生日文。(圖/翻攝自家寧IG)

但家寧沉寂1日後,便在自己的IG上發出慶生影片的截圖,表示「愛一個人可以很單純很簡單,不用言語都能感受彼此。」最後更附上7顆愛心,疑似回應分手傳聞。
 

更多新聞:徐乃麟宴請《全明星》紅隊!豪宅超狂內裝曝 愛妻罕露面
 
Andy、家寧再貼甜蜜合照破除分手傳聞。(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臉書)
圈內多位好友共同慶生。Andy、家寧再貼甜蜜合照破除分手傳聞。(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臉書)
而今(13)日臉書粉專貼出Andy、家寧的甜蜜合照,第二張2人身邊則圍繞許多圈內好友,可以看到阿滴、雙胞胎展榮展瑞、這群人石頭、黃氏兄弟的哲哲、瑋瑋皆出席共同慶祝,其中李玉璽、石頭跟家寧一樣,都是3月壽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眾量級#家寧#Andy#分手#慶生#唱歌#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727

0.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