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肺剩一半!余苑綺腫瘤再爆「壓迫神經」罕洩影片千人飆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5:32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改名余泳澐)罹直腸癌3度復發,前後歷經70次化療,怎料上(2)月又進了醫院,月初更是上吐下瀉暴瘦2公斤,病況相當嚴重。余苑綺昨(12)日罕見曝光1分鐘的影片,分享出最近的狀況。

更多新聞:2千張裸照流出!謝忻曬「神秘壯男」拋震撼彈:最開心的事

 

女兒樂樂在電視機扭腰擺臀。(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2019年再度復發,癌細胞更擴散至大腿胯骨,肝甚至長出新腫瘤,也因肺部已開刀切掉一半,不能再手術,只能透過化療續命。怎料,余苑綺上月又進醫院檢查,月初又傳出腰部遭到不明腫瘤壓迫至神經,甚至上吐下瀉而暴瘦2公斤。

更多新聞:S媽手撕具俊曄!韓網一看揪「2原因」挺大S:難怪不敢講

 
一向樂觀對抗病魔的余苑綺,卻被酸民無情詛咒早死,她也一改常態罕見發文回擊。時隔2天,余苑綺昨(12)日在臉書曬出一段親子影片,畫面中可見4歲女兒樂樂看著電視扭腰擺臀跳舞,臉上充滿笑容地蹦蹦跳跳,而親弟余祥銓也在旁一起伴舞,可見舅舅和外甥女親子情有多深厚。
 
余祥銓在旁搞笑伴舞。(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雖然余苑綺沒有出現在鏡頭中,但她全程用開心地語氣說「錯邊了啦」,當女兒跳完後,她也溫柔地稱讚「哇好厲害喔妳,這麼厲害」,身為人母對女兒的愛擋也擋不住。影片一出後,引來超過2000名網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加油,為了小孩,一定要加油勇敢面對一切」、「好有愛的家庭,願幸福美滿」、「樂樂開心、可愛,媽咪加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余祥銓#腫瘤#癌症#直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0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