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傳坐輪椅出院!腦出血「影響右半身」拚復健現況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0:55
經過1個多月休養,納豆傳已悄悄出院。(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經過1個多月休養,納豆傳已悄悄出院。(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年前因出血性腦中風入院動刀,經過1個多月休養後,身體狀況也逐漸恢復,期間不僅許多星友送暖關心,他參與的節目製作單位也喊話會等他歸隊。如今納豆傳出已悄悄出院返家,將把握黃金復原期,積極展開復健。

納豆年前診斷出腦壓過高且有出血症狀。(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

 
納豆1月間在女友依依陪同下,就醫檢查頭痛原因,豈料卻診斷出腦壓過高且有出血症狀,便緊急安排進行引流手術,術後由依依負責在醫院照顧,在醫院住了將近50天時間。據《鏡週刊》報導,經過1個多月休養,納豆在家人和依依的陪伴下,已在日前悄悄坐著輪椅出院,因為未來半年是黃金復原期,納豆家人除了找來看護貼心照料外,也將帶他去復健中心尋求專業協助。

依依先前在醫院負責照顧納豆(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先前依依就透露,納豆已撐過難熬期,已能下床走路和吃飯,唯獨右半身需要花時間復健。目前納豆向各大節目製作單位請假到5月,各界關心是否能如期復工,依依也說,仍要視其康復狀況而定,也有可能延宕到下半年,一切以納豆身體健康為主。

不過,針對納豆出院的消息,身為舅舅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早表示「他還沒出院」,目前正在復健過程中,期待他能早日康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腦出血#出院#復健#依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6

0.1963

0.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