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摟范冰冰「大喝3瓶紅酒」! 南韓大咖身分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09:34
范冰冰與導演姜帝圭聚會。(圖/翻攝自范冰冰IG、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與導演姜帝圭聚會。(圖/翻攝自范冰冰IG、范冰冰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逃漏稅風波,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轉戰其他國家發展,力拼復出。她近來赴南韓客串JTBC電視台最新戲劇《Insider》,在路邊拍戲的模樣也被民眾直擊。昨(13)日則曬出與南韓大咖的合照,神秘人的真實身分曝光。

更多新聞:具俊曄「真實中文程度」曝光 大S爆私下做這事放閃

 

范冰冰與導演姜帝圭聚會。(圖/翻攝自范冰冰IG)

更多新聞:警告倒數6天爆震撼危機 印度神童預言:「5災難」難躲
范冰冰10年前曾與導演姜帝圭合作電影《登陸之日》,她昨日曬出兩人合照透露,距離該電影上映已過10年,稱讚對方根本都沒變,很開心能與對方聊天及工作。只見曬出的照片中,身穿黑衣的姜帝圭摟著范冰冰開心望向鏡頭,久違的相聚,兩人相當開心。她笑說,很喜歡和導演喝酒,「昨晚我們喝了3瓶紅酒。」PO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我熟悉的冰冰回來了」、「冰冰太美了」、「期待接下來新作品」、「在韓國要多拍戲,早日能看到新作品」、「支持,你好厲害,重新啟航加油」。

范冰冰被捕捉到在韓國街頭落魄的樣子。(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大S尪曾認愛兩段情! 新婆婆好媳婦人選是「她」
而由日韓合資拍攝的《登陸之日》製作費高達280億韓元(約新台幣8.4億元),即使有張東健、小田切讓、范冰冰等韓、日、中大咖演員出演,但這部以二次世界大戰為題材的電影卻飽受爭議,不僅韓國人認為刻意美化日本形象,日本觀眾則批醜化日軍形象,票房意外失利。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范冰冰#南韓#大咖#姜帝圭#緣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0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