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救命恩人是女友!依依還原「淚崩求救」現場 父母才答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3:56
納豆、依依交往4年。(圖/翻攝自納豆臉書、依依IG)
納豆、依依交往4年。(圖/翻攝自納豆臉書、依依IG)

納豆(林郁智)腦中風出血送院開刀搶救,休養至今近1個月,今(14)日傳出好消息,與女友依依甜蜜合照共度情人節。自納豆病發後,依依一直在旁陪伴,事實上兩人因差12歲年紀差距,一度遭到依依父母反對,讓依依嚇哭求救納豆,一番努力才讓父母答應戀情。

更多新聞:金鐘視帝唐川病逝!曾腦中風「插管送加護」 享壽69歲

 

納豆、依依感情甜蜜。(圖/翻攝自依依IG)

納豆1月24日因頭痛不適,所幸女友依依在身旁,陪同他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腦中有出血症狀,趕緊安排進開刀房做引流手術。自腦出血病發自今已近1個月,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旁,又在第一時間帶納豆前往醫院,被網友讚嘆是「救命恩人」。

更多新聞:金鐘視帝唐川病逝!曾腦中風「插管送加護」 享壽69歲

 
依依今日也曬出納豆近況照,兩人恩愛甜蜜牽手,笑著看著對方,眼中只有彼此,甜度大破表。兩人交往4年十分穩定,其實歷經不少波折,依依被不少酸民猛轟「拜金女」,只是看上納豆的錢;另外,兩人年齡相差足足12歲,而納豆只小女友媽媽8歲而已,慘遭女方父母反對。
在納豆努力不懈下,終於打開依依父母心房。(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當時依依父親得知女兒交往消息後,氣得大罵「以後不用想嫁人了」,因為一分手就沒人敢交往,由於父母的反對,她嚇到大哭打給納豆求救。而理性的納豆用行動表示,直接到依依家中拜訪,還幫忙洗碗做家務事,才讓依依父母改觀。

依依曾上節目透露,連親友都不相信她愛納豆。(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納豆曾公開透露,起初依依父母並不看好他們這段戀情,經過一番努力後才得到認可。而依依去(2021)曾在節目《命運好好玩》表示,爸媽實在不捨她遭到外界亂攻擊,爸爸有一度和她說「還是妳不要跟他交往好了」,就連親戚朋友都不相信她是真心愛納豆,讓她哭笑不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林郁智#依依#情人節#腦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7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