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秀法寶 紀言愷用過愛上「再也忘不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8:18
JR(左)與曾莞婷在劇中飾演女追男,但被男打槍的訓導主任與體育老師。(圖/TVBS提供)
JR(左)與曾莞婷在劇中飾演女追男,但被男打槍的訓導主任與體育老師。(圖/TVBS提供)

曾莞婷與JR紀言愷近期在8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的與體育老師,2人在劇中的單戀感情戲,讓不少觀眾都支持能成為劇中CP,就算編劇試圖讓曾莞婷和其他小鮮肉在一起,但觀眾依舊不斷支持兩人的「紀米戀」能開花結果,近日他們就在白色情人節前夕在臉書上互相CUE對方,並有趣互動表示:「今天一定要向主任徹底問清楚。」

更多新聞:宣布閃婚大S第7天! 具俊曄首吐「婚後心聲」

 

JR與曾莞婷在劇中的互動也吸引許多粉絲支持。(圖/TVBS提供)

曾莞婷在劇中飾演單戀JR紀言愷的訓導主任米蘭達,因擔任體育老師的紀言愷,曾在大學時期陪伴她跑完8千公尺學校操場,2人再次於高中相遇,也讓母胎單身許久的米蘭達主任,也決定勇敢追愛,為了能擦出愛火。不斷製造機會和紀老師巧遇。

更多新聞:林暉閔為戲獻「男男激情床戲」 公園交疊激吻全來真的
 
 
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曾莞婷先是在臉書寫下「今天下班之後老紀主動約,我說明天有話跟我說,這一次應該不是像上次一樣誤會了對吧!也不是約錯了!等待的這一天終於來了,今天我要好好的保養」。而JR紀言愷也俏皮互動寫出,「這件事不能再拖了,今天一定要向主任徹底問清楚」,來滿足觀眾敲碗的「紀米戀」感情線。

更多新聞:《華燈3》揪凶倒數/誰殺蘇媽媽5大疑犯洗牌 楊祐寧劉品言入列

JR與曾莞婷劇中的紀米戀,讓不少粉絲都敲碗希望他們可以在劇中在一起。(圖/經紀公司提供)

但其實,2人私底下本來就是好朋友,前陣子天氣不穩定,JR紀言愷也會私下找女神曾莞婷討教保養祕訣,曾莞婷也推薦自己的愛用萃莞媄保養品後,就連拍戲現場的燈光師都大讚,兩人的好皮膚幫他們省下很多打燈的時間,紀言愷也表示「用過之後再也忘不了」,有趣互動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庹宗康為《營業中》獻處女秀 顏佑庭讚「有父愛」竟惹怒他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曾莞婷#紀言愷#白色情人節#好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23

0.1965

0.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