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上賊船!修杰楷見《華燈》劇本傻眼 林心如尷尬道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1:22

Netflix《華燈初上》即將在(18)日上線第三部,主演林心如、楊祐寧、王柏傑、修杰楷、章廣辰、謝雨芝Dora今(15)日出席媒體茶敘,飾演「葛檢」的修杰楷本以為是客串性質,豈料他在第三部戲分吃重、扮演關鍵角色,他打趣形容像「上了賊船」,讓製作人林心如尷尬說:「我都對修不好意思了!」

更多新聞:《華燈3》揪凶倒數/誰殺蘇媽媽5大疑犯洗牌 楊祐寧劉品言入列

 

修杰楷在《華燈初上》第三部戲分吃重。(圖/許方正攝)
 
《華燈初上》舉辦媒體茶敘。(圖/許方正攝)

修杰楷透露當初接到邀請二話不說就答應,拿到劇本後發現戲分比想像中還多,「其實上賊船的意思是,原來戲到第三部這麼多,原本以為只要去串個3、5天,結果我也差不多跟他們一起殺青!」讓林心如笑說:「我都對修不好意思了,我都騙他說只拍幾天。」不過修杰楷開心表示很難得有機會和這麼多同齡演員合作,被王柏傑狠嗆:「沒有跟你差不多年紀!我是年輕一輩的。」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華燈》魔咒再起!第三部上映又遇大事 始末皆與「大S有關」
 
 
修杰楷、王柏傑在劇中有精彩對戲。(圖/許方正攝)
他也透露大女兒Angel看完戲之後瘋狂愛上楊祐寧、王柏傑,近日修杰楷生日與兩人有約,Angel在家一直詢問:「祐祐哥來了嗎?」見面後也興奮跟兩人拍照,修杰楷吃醋表示:「我超生氣!我想說我每天在家裡,跟妳對眼也從來沒有理我!」被問到會部會擔心第三部播出後地位更低,讓修杰楷玩笑說:「我決定要退訂!」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全劇分為三部曲共24集,3月18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第三部17至24集,故事描述潘文成警官持續調查光酒店媽媽桑的命案,在抽絲剝繭的追查下,一步步揭開凶手真面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祐寧#王柏傑#修杰楷#章廣辰#謝雨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115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