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復健細節曝!陶晶瑩嘆「依依很偉大」曝結婚進度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5:35
陶晶瑩現身曝納豆病況。(圖/許方正攝)
陶晶瑩現身曝納豆病況。(圖/許方正攝)

納豆(林郁智)腦中風出血送院開刀搶救,經過1個月休養後,於昨(14)日白色情人節傳出好消息,女友依依曬出牽手對望合照,只見納豆剃成平頭,但已能站直,令人放心不少。好友陶晶瑩(陶子)今(15)日出席陳子鴻「1500 聲量音創學院」記者會,受訪時也曝光納豆近況,更讚嘆依依「真的很偉大」。
 

陶晶瑩出席「1500 聲量音創學院」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陶晶瑩說,自納豆住院後,她和老公及Ken都有去探望過幾次,讓納豆相當驚喜,但她也說:「不是隨時說去就能去,他也要做肌肉復健,我們也不方便打擾。」如今恢復狀況滿好,已經能夠正常聊天,她探望時會督促對方出門散步曬太陽:「納豆也有跟圈內朋友視訊,大家都很關心他,他的心情上樂觀積極,所以會比較努力,醫生也說進步很快,每次去看他都有不一樣的進步。」
 
陶晶瑩曝納豆近況。(圖/許方正攝)
提到依依不離不棄照顧納豆,陶晶瑩形容「辛苦又全面」,時常擔心依依太累,提議是否讓看護分憂解勞?但依依每次都說「不要」,讓陶晶瑩直呼:「她真的非常偉大!我覺得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子。」讓老公也八卦問納豆何時要娶依依,陶晶瑩則搶話:「我說納豆要洗心革面,生活正常一點。」
 

至於納豆何時能回歸螢光幕前?陶晶瑩不為他擔心:「納豆那麼多工作機會再等他,完全不用幫他,節目比我還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陶晶瑩#納豆#依依#復健#細節#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11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