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幕1個月成嘉義打卡熱點!鳳梨飲料店徵人 福利薪資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09:28
網紅鳳梨(吳泓逸)。(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的台式幽默,深獲一票死忠粉絲支持,近期跨足手搖飲市場,2月在家鄉嘉義開設飲料店,試營運第1天,準備的原料就全數賣光,隔天只好休息1天,至今排隊人潮未減,已變成當地新興打卡熱點,許多粉絲慕名前去朝聖。為增快出餐速度,鳳梨貼出招聘訊息,掀起熱議。

鳳梨在家鄉嘉義開設手搖飲店。(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日發海嘯警報!他酸「1公尺是沖腳」被圍剿:會死人的

飲料店在2月13日開始試營運,鳳梨親力親為,煮茶、搖飲料、結帳等環節全程參與,也抽空開車外送,面對粉絲要求合照更是來者不拒,顧客服務滿分。開業1個月,鳳梨持續招募人員,在IG限時動態貼出徵才公告,一一詳列職務內容、福利、薪資待遇等條件。從職缺內容中可看出,需要數名正職人員,性別、學歷不拘,工作為飲料調製及日常作業,月休8天,包含勞健保,月薪2萬6000元加額外獎金。

鳳梨貼出徵才訊息。(圖/翻攝自yi0107 IG)

更多新聞:謝大大無私分享!店員招認麥當勞「神級配餐」:才剛推出
 

徵人資訊曝光後,有人覺得相當失望,以為網紅開的店起薪會比較高,不過粉絲依舊很捧場,幽默留言,「鼠叔親自面試嗎」、「我想應徵老闆娘」、「我想去應徵,但是要搬到嘉義,為了屬鼠可以的」,還有人直球表示,「我想應徵總經理」,釣到鳳梨親自回應,「你要不要乾脆說應徵總統 ?」笑翻眾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手搖#飲料#鳳梨#徵人#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419

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