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齡30年!54歲周慧敏抗疫露「完美側顏」飄仙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1:58
女星周慧敏。(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女星周慧敏。(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54歲香港女星周慧敏,在90年代紅遍兩岸三地及星馬,也曾赴日本發展,清秀的臉蛋與脫俗的氣質,有「玉女掌門人」的美譽,也是當時阿兵哥的軍中情人,這幾年來即使作品銳減,逐漸淡出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有感於香港新冠疫情升溫,她特地發文為大家加油打氣。

周慧敏曬照抗疫。(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更多新聞:傻傻分不清!溫昇豪同框「異父母親兄弟」網笑噴:團聚了

周慧敏在臉書發文寫道:「掛住大家,露一個面,防疫加油。」只見她穿著黑色高領上衣,披著招牌的飄逸長髮,一手撐著後腦,側面對著鏡頭展現甜美笑容,一雙水汪汪大眼加上吹彈可破的雪白美肌,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照片曝光後,瞬間湧入許多網友花式讚美,「永遠的玉女,非常正啊」、「凍齡美女」、「不老女神」、「神仙姊姊」。

粉絲讚周慧敏美貌30年不變。(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更多新聞:例行檢查救命!女主播確診乳癌 2度挨刀挖除癌細胞
 

雖然近年多以客串的形式參與戲劇演出,但周慧敏積極經營個人頻道,陸續上傳過往的表演片段,甚至還有當年到台灣錄製綜藝節目的畫面,羞澀地與主持人胡瓜、吳宗憲等搞笑互動。周慧敏感性地說,希望這些影片能在這艱難的日子帶給每個人一點點微笑和溫暖,「看到自己過去到現在的成長,還感覺到世界都在大大的改變。感恩所遇過的美好的同時,亦感謝過去的逆境讓我學會的處事態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女星#周慧敏#凍齡#女神#玉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2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