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才嘆「老婆願意做X要珍惜」 竟遭爆背後有別的女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22:34

43歲「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和妻子黃乙玄交往3年、結婚11年,曾因見到老婆辛苦的生產過程「自願結紮」,夫妻倆至今感情仍相當甜蜜。近日浩子上節目自爆私密房事,還喊話「老婆願意有性關係要珍惜」,沒想到竟被爆出背後另有其他女人?

更多新聞:黃越綏幫腔悲慘下場曝光了!苦苓氣炸「怒轟惡勢力」

 
 
浩子(圖中)感嘆老婆願意和自己有性關係很重要。(圖/公視提供)
由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攜手主持的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首集邀請浩子來作客,當天浩子除了分享專輯《共你惜惜》背後創作的秘密,也罕見吐露40歲已婚男子的心聲,自爆私密房事稱「老婆願意跟你有性關係,很幸福,很重要」,一番話讓曾寶儀心有戚戚焉,還回頭對LuLu說「等到你變成中年女人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更多新聞:分手何妤玟半年!男星暴瘦8kg「接玄天上帝諭令」近況曝
LuLu(圖右)自爆曾是浩子背後的那個女人。(圖/公視提供)
後來LuLu自爆曾幫浩子的EP合音,當時的她還化名「冬瓜露」,讓浩子吃驚不已,LuLu說其實那時只是剛好經過錄音室,錄音師便詢問她是否要賺外快:「唱個歌,3千塊!」她立馬點頭答應。曾寶儀一聽笑稱「妳可以說曾經是歌手浩子背後的那個女人」,LuLu秒回「可以這麼說,但這樣說有點噁心,哈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浩子#謝炘昊#浩角翔起#房事#床上#私密#性關係#背後#女人#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186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