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吃火鍋竟相約「戴浴帽」?Ella還原現場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2:47
Ella陳嘉樺近期接下髮品廣告代言。(圖/Elastine伊絲婷提供)
Ella陳嘉樺近期接下髮品廣告代言。(圖/Elastine伊絲婷提供)

女星Ella陳嘉樺近期接下髮品廣告代言,她在髮品代言發表會上,看到自己的廣告首播後,自封是「內湖孫藝真」,還逼問老公「解孵」有沒有覺得自己賺到,好像換了一個老婆,沒想到解孵專情又實在的回答:「妳就是妳呀!」另外,在發表會上,Ella更自爆過去與Hebe、Selina相約吃火鍋時,為了不讓頭髮有火鍋味,3人都會戴起浴帽吃鍋。

更多新聞:古娃娃結婚了!豪華白紗婚禮曝光 誓詞哭: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Ella坦言自己對於保養頭髮很講究。(圖/Elastine伊絲婷提供)
行程滿檔的Ella,大方分享她的獨家保養秘笈,除了正常、健康的飲食外,嚴格規定自己天天運動,也十分注重平常的肌肉放鬆,鏡頭前狀態極佳的Ella說,你們看到的這些都不是我昨天晚上特別去努力來的,是我平日勤於保養才能有的,臨時抱佛腳效果不會太好,一定要將保養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

更多新聞:才約顧寶明聚餐卻心梗猝逝!陶傳正慟悼老友:你去陪他了嗎

Ella說,自己特別注重頭髮的保養,洗頭一定洗兩次,第一次將髮絲髒污清洗乾淨,第二次是著重在清洗與按摩頭皮,洗完擦乾頭髮後,在濕髮上抹上護髮油,再順著髮絲吹整,把毛麟片蓋回去,搭配梳子慢慢將髮絲吹順,就可以擁有同款女神秀髮。愛吃鍋的Ella還透露,自己與好姐妹Hebe、Selina相約吃火鍋時,為了不讓長髮沾染火鍋味,3人都會戴起浴帽吃鍋,想推薦這個聰明妙方給大家試試,還笑說:「不相信的話下次再拍給粉絲們看!」

 
更多新聞:從謝瓊煖身上挖真相!方志友化身記者 「情緒轉折」驚人
 
Ella和Selina分別主演的電影《野夏天》和恐怖片《頭七》。(圖/群石國際、皮諾丘電影提供)
另外,Ella和Selina近期分別主演電影《野夏天》和恐怖片《頭七》,相隔一週先後上映,被問到會互相支持嗎?她笑說:「一定會!不管怎樣一定會包場支持。」但她也擔心自己和Hebe的朋友圈有重疊,有和Hebe商量是否要一起合包一場就好,不好意思讓朋友被嚇兩次。Ella也坦言,自己有點害怕看鬼片,是屬於會在電影院鬼叫的那種人,還傳簡訊問Selina說:「如果我包場可以開強燈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Ella#Selina#《野夏天》#《頭七》#電影#火鍋#浴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039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