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選輯花絮「獨漏子瑜」! Twice老大娜璉抱不平:JYP請檢討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3:22

韓國女團Twice中的台灣成員子瑜人氣相當高,不過16日公司推出的日本精選輯花絮中,卻獨漏子瑜,將子瑜的片段誤植成另一團員Momo,讓子瑜媽媽喊粉絲們紛紛炸鍋,風波延燒至今,團員中的老大娜璉也抱不平,在最新官方影片中公開向公司喊話請檢討。

圖/翻攝自推特@@soompi

 
穿上紅白色系服裝,展現滿滿舞台魅力,南韓女團Twice,出道6年人氣居高不下,16日才在日本推出精選輯,不過花絮影片片頭,竟然少了台灣之光周子瑜。

年齡由大到小依序介紹9位成員,但到最後面子瑜環節,影片卻誤植其他成員momo,讓粉絲們紛紛炸鍋。另外周子瑜媽媽也在推特上發文寫下非常傻眼,大公司竟然犯了嚴重錯誤令人不解。

事後經紀公司則發聲明道歉表示,在製作最後過程,因為影片母帶發生系統異常,不小心替換部分剪輯內容,深表歉意。風波延燒至今,大姊娜璉也看不下去,向經紀公司JYP喊話要檢討。

 
Twice成員娜璉vs.子瑜:「妳這麼年輕就出道了,而且妳必須在這麼年輕的時候,離開家去實現夢想,所以我們真的很想照顧妳。我真的很感激妳在我們的團隊中,因為妳一開始人們對我們的關注度很高,因為妳他們才有機會了解我們其他人。」

邊用餐邊聊天,娜璉和子瑜的滿滿回憶湧上心頭,9姊妹情同手足好感情羨煞眾人,其實子瑜被獨漏的原因,也眾說紛紜。外傳可能是因為,她要單飛不續約了,也有可能是因為「國旗事件」後,經紀公司為了要進軍大陸,因此冷凍了她,不管原因為何,已經讓隊友和粉絲相當抱不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Twice#子瑜#日本#花絮#獨漏#誤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