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肝寶貝離世!陳文茜曾憂愛犬「一夜白髮」:以為你等著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5:07
陳文茜愛犬離世,非常心痛。(圖/TVBS)
陳文茜愛犬離世,非常心痛。(圖/TVBS)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3年前患肺腺癌,雖然已動刀切除腫瘤,但怪病纏身,去(2021)年還在2個月內昏倒了3次。怎料,陳文茜今(26)日突然驚爆自己的心肝寶貝過世,悲痛地說「清晨六時他在睡夢中,心跳慢慢下降...。」事實上,這名「家人」對她來說情感極深,曾因為對方生病一夜髪半白,沒想到如今面臨愛犬離世。

更多新聞:鳳梨突道歉!點名「2演藝圈大哥」:對不起我長期霸凌

 

陳文茜積極樂觀對抗病魔。(圖/TVBS)

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身體狀況愈來愈差;她去(2021)年也發文透露,「我的肺腺癌手術後,情況也沒有好轉,忽喘忽好」,從2019年下半年以來一直生著怪病,症狀如心臟衰竭的病人,「全身水腫、喘、心跳快。」

更多新聞:名導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 妻悲痛證實:如睡著般離開

 
陳文茜去年還在2個月內昏倒了3次,經檢查才發現身體幾乎沒有可體松,讓她感嘆地說,「是的,我終於成為笨瓜了,發病時如失智者老人,忘記許多人的名字,包括ATM的密碼、使用方法。」
 
愛犬饅頭離世,讓陳文茜相當不捨。(圖/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臉書)
陳文茜對抗病魔一路走來不易,一直陪伴在身旁就是她的愛犬「饅頭」,怎料愛犬今日離開她身邊了。陳文茜在臉書表示,「我的最愛饅頭,他苦撐到我生日」,今日清晨6時愛犬在睡夢中心跳慢慢下降,醫生本來要急救,但她在和院長都不贊成此作法,讓饅頭平安走了。

更多新聞:女星生猛私密片外流!忍不住「桌上激情」聲音全外洩

陳文茜接著不捨地說,「寫你的名字,從此只是回憶。但我深怕我會一直誤會,一直不能明白,以為你永遠微笑的在家裡,等著我。」一字一句充滿心痛。

陳文茜悲曝愛犬死訊。(圖/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臉書)

 
饅頭1月曾送到醫院治療。(圖/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臉書)
事實上,愛犬饅頭去年肝臟指數上升至近6000時,陳文茜擔心到冒出不少白髪,她也在臉書感嘆「一夜之間,白了一大頭。」沒想到饅頭今年1月時全身顫抖、舌頭歪垂、喘息不止,她趕緊將愛寵送到醫院搶救,病況極為不穩定,讓她悲痛地喊「可憐的小孩,我的心肝寶貝」,今年生日甚至許下願望「希望我的『饅頭』沒有太多痛苦地過完牠的一生」, 沒想到愛犬不敵病魔離開她身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文茜#肺腺癌#愛犬#狗#手術#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