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酸「最胖妲己」!阿嬌狠甩發福腫樣 巔峰狀態曝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6:02
阿嬌被發現身材走樣。(圖/翻攝自微博)
阿嬌被發現身材走樣。(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風光結婚,不過僅短短維持14個月就宣告破局,恢復單身後,阿嬌近年來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先前被指身材圓潤走樣,一直呈現忽胖忽瘦,不過從近日釋出的代言照中可見,她的顏質和身材都回到巔峰,狠甩豐盈模樣,絕佳狀態令人相當羨慕。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37歲高齡「生下寶寶」當媽了 消失2年近況曝

 

從品牌釋出的一連串代言照中可見,阿嬌身穿一襲黑色長洋,露出完美的鎖骨線條,臉蛋更瘦回精緻的瓜子臉,看上去十分高貴優雅,絕美狀態更被網友狂讚「超仙!」、「太美了」、「瘦下來的嬌嬌更好看了」、「太喜歡這個狀態,繼續保持健康美麗」。

阿嬌絕美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大S子女「離台時間點」曝光!張蘭鬆口認了:他們會過來

 
事實上,阿嬌去年登上節目時,就被網友發現她整個人暴肥,不僅臉頰圓潤,甚至胖到「看不見脖子」,之後演出電影《封神:妲己》更被譏諷是「最胖妲己」、「比較像楊貴妃」,也有不少粉絲擔心她不僅僅是變胖,懷疑是不是身體出現狀況。

阿嬌明顯瘦了一大圈。(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她的好友阿Sa(蔡卓妍)曾出面緩頰,提到變胖是因為「荷爾蒙失調」的問題,而之後又有港媒表示,阿嬌可能是為戲犧牲,因為角色需求才努力增胖,而她一直沒有正面回應,是因為簽了保密條約,當時無法透露太多訊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嬌#鍾欣潼#身材走樣#變胖#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586

0.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