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賞巴掌後拿獎 台上淚崩「演員要承受太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1:37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拿下影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拿下影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今(28)日揭獎,影帝由《王者理查》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奪得,這是他從影32年來,首座奧斯卡影帝。

更多新聞:美秀集團貝斯手跌落高台 檢出「罕見病症」發文曝現況

 

威爾史密斯靠《王者理查》拿下奧斯卡影帝。(圖/華納提供)

這是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第3次提名奧斯卡影帝,2001年首度入圍是扮演拳王阿里的《威爾史密斯之叱吒風雲》,接著2006年和他真實兒子同台演出的《當幸福來敲門》,最後仍與獎座擦身,本屆終於靠著《王者理查》拿下帝座。她在頒獎台上哽咽爆哭直說,身為演員需要承受所有的評論,他說:「感謝威廉斯家人,讓我可以有機會演出他們,感謝演藝學院,還有現場所有人,這是美好的時刻,我哭不是因為我得獎,是因為能在這裡發光發熱,我站在這裡就是整個劇組在發光,我們在模仿別人的時候也是一個瘋狂的爸爸,但愛就是這樣令人瘋狂。」在威爾史密斯發表感言時,對手丹佐華盛頓在台下也哭紅雙眼。

更多新聞:春酒戰袍「前後開深V」 女星主持遇狀況嚇呆:腿軟了
 
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呼巴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電影《王者理查》(King Richard)中,飾演一位不討喜的嚴父理查,故事主軸聚焦在世界網球球后大小威廉斯姐妹,與父親理查威廉斯和家人的心路歷程,一家人憑著意志,從貧民窟打進世界級球賽。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影帝#《王者理查》#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5

0.1593

0.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