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威爾史密斯不滿老婆遭嘲笑 衝上奧斯卡台怒甩頒獎人巴掌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8:40

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28日上午8點登場,不過典禮進行到一半卻發生超尷尬事件。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引言開了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雖然現場笑聲不斷,但明顯看出潔達表情相當僵硬,一向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笑著笑著,下秒竟衝上台狠甩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現場觀眾原本還以為2人是在做效果。不過回到台下的威爾史密斯真的大發飆,髒話連發,讓轉播緊急消音,現場超尷尬。

 

 

據悉,當時克里斯洛克在台上用潔達的落髮症問題大開玩笑,引用1997的電影《魔鬼女大兵》(GI Jane)角色名稱,戲謔地要沒有頭髮的潔達出演《魔鬼女大兵2》。讓潔達的表情瞬間僵掉,護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疑似也是因此不滿爆氣,直接衝上台打人,走下台後也不斷對著台上的克里斯洛克飆罵,不斷重複地大喊「不要把我妻子的名字放在你XX的嘴裡」。克里斯洛克被打完後則顯得有點錯愕,站在台上自嘲「哇,威爾史密斯剛剛把我揍了一頓」、「這應該是電視史上最精彩的畫面」。
 
克里斯洛克被打後,一臉超震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了解,潔達·史密斯長期受脫髮症所苦,過去也多次公開談論自己一直以來的心路歷程,並在去年夏天首次以亮麗的光頭造型亮相。從轉播畫面可見,克里斯洛克在開玩笑的當下,鏡頭也轉到威爾史密斯及潔達身上,一開始威爾史密斯還配合的笑了一下,一旁的潔達則是翻了一個大白眼,沒想到下一秒就出現震驚全場的畫面。

 
事發後,推特上有不少網友大讚威爾史密斯的護妻行為是「真男人」,但也有人懷疑這巴掌是「事前安排」,用來拯救近幾年超低迷的奧斯卡收視率。不過,威爾史密斯事後已經為了自己當時的「脫稿」行徑向奧斯卡主辦單位及相關人員致歉,只是並沒有提及克里斯洛克的名字。
 
威爾史密斯突如其來的一巴掌震驚所有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克里斯洛克第一次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引發爭議。早在2016年擔任第88屆奧斯卡主持人時,克里斯洛克就因公開嘲諷亞裔族群,大開種族歧視的玩笑,引來觀眾不滿抗議。值得注意的是,克里斯洛克在該屆典禮中也曾開酸潔達抵制奧斯卡的行為,大酸「她不是拍電視節目的嗎?」還稱,「她拒絕出席奧斯卡,就像是我拒絕出席蕾哈娜(Rihanna)的小褲褲,我可沒有受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奧斯卡#台灣#美國#威爾史密斯#克里斯洛克#金像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49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