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才7個月!《炮仔聲》李亮瑾「40歲再懷二寶」嚇傻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09:17
李亮瑾嫁給張峰奇後,2021年3月剖腹生下1子。(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嫁給張峰奇後,2021年3月剖腹生下1子。(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40歲「本土劇一姐」李亮瑾2019年與張峰奇登記結婚,去(2021)年才以39歲高齡生下兒子阿卡將,結果日前剛舉辦完抓周儀式,傳出李亮瑾意外懷上二胎,已經滿3個月,因為在計畫之外,夫妻倆第一時間飽受驚嚇,不過2人依舊很開心,二寶提前報到。

李亮瑾產後才7個月又懷上二胎。(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更多新聞:賈永婕爆震驚得知秘密!吐「複雜心情」衝擊粉絲:我不信

根據《鏡週刊》報導,李亮瑾原本要演出新八點檔《一家團圓》,卻突然請辭將機會讓人,近期公開樣貌也似乎略顯福態,讓外界懷疑她是否再懷二寶,結果17日她由張峰奇陪同現身婦幼診所,老公不僅幫拿包包還牽緊緊,穿著寬鬆長洋裝的李亮瑾則以手扶著微凸小腹,明顯看出懷有身孕。

李亮瑾現年40歲。(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事後李亮瑾證實,自己的確意外懷上二胎,她坦言自己不容易受孕,且產後不到1年,經期一直不規律,還持續哺乳到兒子7、8個月,加上第一胎是婚後兩年都沒避孕才有,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意識到,結果有天張峰奇問「是不是很久沒用衛生棉?」李亮瑾突然一驚立刻驗孕,看見2條線夫妻倆都傻了,還花了一段時間才平復心情。
 

不過夫妻倆仍然非常開心,李亮瑾解釋,原本想等兒子長大到2、3歲時再考慮要不要生個弟弟妹妹,但如今老二提前報到,就決定順勢而為,且換個角度思考,等到要生產時自己也已經41歲,如果時間再往後還能等多久?所以這或許就是老天爺給的禮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炮仔聲#李亮瑾#懷孕#產婦#張峰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6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