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室內私密片」爆二度外流!洩裸照凶手竟是身邊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1:45
謝忻2820張私密照流出。(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2820張私密照流出。(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爆出2820張、容量達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外流。時隔20多天的徹查,惡意流出照片的凶手也抓到了,竟然是最親密的「身邊人」。此外,還爆出其實不只裸照外流而已,謝忻還有一段監視器影片也被流出,重擊她內心。

更多新聞:曾情纏吳宗憲!「憲嫂」宋新妮月賺2百萬 發胖驚人近況曝

 

謝忻對於清涼照外流一事,已至警局報案。(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為了新書挑戰自我極限,一改昔日保守風格全裸入鏡,沒想到這一系列上空裸照遭外流,數量多至2820張,容量高達2.3G;她也在事發第一時間前往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報案,不過仍擋不住照片在網路發酵,照片嚴重瘋傳。

更多新聞:遭汪小菲嗆「嗑藥吃多了」!小S首度發聲 撂重話開撕

 
至於最新進度為何?根據《鏡週刊》報導,因謝忻與攝影師、2位工作人員私下有創立一個4人群組,只有在群組中的人,才擁有權限拿到雲端檔案,不斷範圍縮小下,該名外流裸照的「凶手」,極有可能是謝忻密切合作的身邊人。

謝忻裸照風波後首露面。(圖/TVBS)

此外,報導指出,謝忻當初有拒絕警方將她到警局報案監視器畫面提供給媒體,並向警方透露「我不是罪犯」、「這樣我心裡很不舒服」,怎料報案畫面還是外流了,不論是裸照還是報案監視器影片,兩度未經過她同意流出,讓她受到不小打擊。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裸照#私密片#外流#警局#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473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