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挨罵!老公許雅鈞發聲了 早已不爽汪小菲霸氣護妻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6:45
面對汪小菲爆罵小S,許雅鈞霸氣護妻。(圖/翻攝自大S、小S臉書)
面對汪小菲爆罵小S,許雅鈞霸氣護妻。(圖/翻攝自大S、小S臉書)

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於30日清晨突然暴怒開罵大S的妹妹小S(徐熙娣),原因是看到小S在節目中分享大S與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的浪漫過程,見到了汪小菲的暴怒內容,小S更以佛語高EQ回應,針對此事,平時罕見發聲的小S老公許雅鈞,也霸氣發聲護妻。

汪小菲、小S開撕。(圖/翻攝自微博、小S臉書)

 
更多新聞:遭汪小菲嗆「嗑藥吃多了」!小S首度發聲 撂重話開撕

汪小菲在微博上開罵小S,鬧得社群沸沸揚揚,甚至影射小S嗑藥,微博還取消關注小S。針對此事,先是小S給出大氣回應表示:「人之謗我也,與其能辯,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與其能防,不如能化」,此話意味著面對他人毀謗,與其與他辯解,不如寬忍。此外,據《三立新聞》報導,平時少出聲的許雅鈞也霸氣護妻表示:「S智慧很高,佛祖來的,不需擔心」。

外傳許雅鈞對汪小菲有所不滿。(圖/翻攝自小S臉書)

更多新聞:小S遭汪小菲爆嗑藥!S媽不忍首洩心聲 撂狠話:不想管了
 

然而,過去其實就傳出過許雅鈞對汪小菲有所不滿,當時在「大汪離婚」時,就有政經社交界人士透漏,因為大汪結婚11年長居台北,但是汪小菲卻經常性的「罵台灣」,這使得許雅鈞很受不了,導致兩人關係不佳,也很少聚在一起,儘管汪小菲與許雅鈞在台灣社交生活都相當活躍,不過卻鮮少在同一個圈子出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小S#大S#具俊曄#再婚#離婚#飆罵#許雅鈞#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967

0.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