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抖出大S離婚原因!張蘭諷「偷藏男人」不忍了全講出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07:33
張蘭不藏了直接公開兒子離婚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大S臉書)
張蘭不藏了直接公開兒子離婚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大S臉書)

汪小菲昨(30)日小S徐熙娣「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後,S、汪兩家戰火猶如蜘蛛網,愈演愈烈難以收拾。汪小菲親媽張蘭似乎氣到理智斷線,直接證實抖出大S離婚和汪小菲離婚原因,還直言「真是惹禍的嘴」。

更多新聞:生病多休息是錯的!反而更傷身 醫曝光「5恐怖惡疾」

 

張蘭罵起人沒有在客氣的。(圖/翻攝自微博)

S媽(黃春梅)昨(30)日還出來緩頰,小S是她的小孩,而汪小菲過去是她的女婿,「都是我的孩子,我都疼」。沒想到張蘭完全沒有要休戰,昨日開直播機關槍似連罵「一個小台獨而已」、「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咱們做媒體的應該要有點德,國家自會制裁她」、「好男不跟女鬥」,將戰火推上最高峰。

更多新聞:百貨快照機「四腳獸」出沒!女上男下做運動 激情纏綿全錄下

 
S、汪兩家戰火已來到第二天,不少網友湧入張蘭微博詢問,其中一人留言,大S再婚並沒有從感情的痛苦中出來,而是用另一種重量級方式拔出來,且小S不顧及姊姊,外甥一味炒作、賺流量為利,這種沒有底線的行為對孩子的傷害是很大的。

張蘭直接不演了,曝光大S、汪小菲離婚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生病多休息是錯的!反而更傷身 醫曝光「5恐怖惡疾」

沒想到眾多留言中,張蘭就挑這則回應,甚至語出驚人說「她(小S)一不留神把離婚的原因給說出來了,這個嘴真是惹禍的嘴呀。」張蘭會這樣說,是因為小S起初在節目上透露得知大S有新男友時,她刻猜出「該不會是具俊曄吧?」暗指愛兒、大S離婚原因就是具俊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張蘭#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857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