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露美背「猛丟捧花」! 玄彬嚇歪照流出笑翻全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07:18
玄彬與孫藝真婚禮現場。(圖/翻攝崔星俊IG、IG)
玄彬與孫藝真婚禮現場。(圖/翻攝崔星俊IG、IG)

南韓巨星孫藝真與玄彬世紀婚禮,今(31)日下午隆重登場,備受全球粉絲關注。由於只招待親友,且全程保密到家,南韓狗仔拚命拍下獨家畫面,讓各界能共同見證小倆口的幸福瞬間,韓媒透露,捧花是由孫藝真的閨密孔曉振接下,晚間韓媒再度曝光丟捧花現場照,玄彬超逗趣表情成焦點。

sports朝鮮公布獨家現場照。(圖/翻攝sports朝鮮)

 
這場婚禮宴請許多重量級賓客,影帝張東健擔任祝詞,韓媒公開的出席者名單包括,張東健、安聖基、朱鎮模、池珍熙、金宣兒、河智苑、李沇熹、林允兒(林潤娥)、丁海寅、宋允兒、李珉廷、嚴智苑、吳允兒和孔曉振,韓媒《OSEN》則獨家報導,孔劉也出席盛宴。

據《sports朝鮮》報導,知名主持人朴京林替這場世紀婚禮主持,「音源女王」GUMMY、歌手Paul Kim負責祝歌,現場消息指出,他們用甜美嗓音讓婚禮現場氣氛更加浪漫動。而孫藝真在爸爸陪伴下,搭配歌手kina grannis版本的〈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進場曲,慢慢走向玄彬。

sports朝鮮公布獨家現場照。(圖/翻攝sports朝鮮)

《sports朝鮮》更獨家直擊丟捧花現場,只見照片中,孫藝真身穿性感白紗秀出美背,捧著捧花面對攝影師,據知情者透露,由於新娘拋捧花力道過大,一旁忙著鼓掌的玄彬嚇了一跳,這張逗趣表情照片曝光後,笑翻韓網。
 

丟捧花影片如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玄彬#玄彬婚禮#孫藝真#捧花#孔曉振#婚禮#世紀婚禮#孫藝真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2394

0.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