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愚人節玩笑!詹雅雯「高雄開唱」揭身體狀況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4:23
詹雅雯將於高雄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詹雅雯將於高雄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今(1)日宣布將於暑假8月13日登高雄巨蛋,舉辦「2022詹雅雯高雄巨蛋大跨越演唱會」,門票將於本月7日開賣,她先前才在臉書分享當年在高雄拍攝〈無人瞭解我的愛〉MV照片直呼想念高雄,吸引高雄市長陳其邁留言:「歡迎回來!」她隔沒兩天就跟歌迷報喜:「真的要回高雄開唱了!」距離上次到高雄開唱已經是3年前,消息一出讓中南部歌迷相當興奮和期待。
 

詹雅雯近來身體狀況好轉。(圖/寬宏藝術提供)
詹雅雯去(2021)年就醫檢查驚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聖誕節登上小巨蛋開唱,盼生命重生,逃開疾病的疼痛與不如意,當時歌迷齊聚給予暖心祝福,而今年身體因治療逐漸康復的她,也更加珍惜和身邊的人共度幸福時光。詹雅雯有「菩薩歌后」之稱,透露近期回澎湖休息放鬆後,將率領2015年成立的「感恩志工團」繼續為弱勢團體和獨居老人服務。

 
如今身體有好轉趨勢,詹雅雯期盼一直唱歌給支持他的每一位歌迷聽,本日發布暑假將前往高雄巨蛋開唱的她心情放送,更開玩笑說:「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請歌迷朋友們放心,下去高雄開唱絕對是真的!」更表示會全心準備這次演唱會歌曲,將心路歷程昇華為創作動力。
 
詹雅雯演唱會讓歌迷超期待。(圖/寬宏藝術提供)
本次再登高雄巨蛋演唱會,詹雅雯除了休息之外,也一邊籌備創作新歌中,透露近期與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正在合作新歌,去年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以王爺諧音推出「王YA!」歌曲,因為許常德老師牽線讓金曲歌王亂彈阿翔與詹雅雯一同合唱,完成南鯤鯓代天府王爺主題曲〈咱攏是囝仔〉,兩大歌王歌后合作激盪出不同的火花,而今年再次合作,目標在下半年完成錄音讓歌迷朋友們可以搶先聽到,更表示有機會在演唱會上合唱,消息一出讓不少歌迷朋友都敲碗:「超期待!已準備搶票!」「準備大飽耳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雅雯#高雄巨蛋#開唱#演唱會#帕金森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313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