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分鐘賺6百萬!鳳梨爆「經濟危機」深夜悲認:我破產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6:00
鳳梨深夜突宣布破產。(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深夜突宣布破產。(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營服飾創業,再靠著一口道地的台味風格直播,短短45分鐘就能賺進600萬元,讓他年紀輕輕僅30歲就買下房子了,堪稱人生勝利組。怎料,鳳梨爆出經濟危機,他也在深夜承認破產了。

更多新聞:女星劇組遇「死亡車禍」!砂石車切入猛撞 3人重傷搶救

 
 
鳳梨今年2月曬出已裝潢的新屋。(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昔日因為與罔腰交往,組合「罔腰尬鳳梨」經營直播拍賣打響名號,後來分手後,他另起爐灶自創公司,創立服飾品牌,除了電商平台外,他還有手搖飲、牛肉麵等生意,而且業績好到不行。

更多新聞:牙痛拖7天!孕婦突慘死「1屍2命」雙亡 尪暫離一回來心碎

鳳梨年紀輕輕就已經有房子。(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曾上節目《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公開驚人收入,被主持馬力歐問到「聽說你在南部有3房,百萬名車也有3部?」時,他也難得靦腆地回應「比較好的話,45分鐘可以做600(萬)。」吸金力超狂。
 

更多新聞:金剛骨裂急送醫!小嫻悲痛證實「要開刀」打石膏傷勢曝

鳳梨深夜發文證實破產,引來1.8萬人笑翻。(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怎料,鳳梨爆出經濟危機,而且極為嚴重;他昨(1)日深夜11點突然在臉書發文,「本人正式宣布破產。」由於昨日是愚人節,瞬間引來1.8萬人按讚討論,不少人留言打趣說,「只有今天破產」、「還有52分鐘,鼠屬你盡量!這裡都是你的舞台」、「明天恢『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吳泓逸#破產#創業#直播#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3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