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ØZI桃色風波後明赴美 葉璦菱曝不敢伴遊原因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6:31
黃仲崑(左起)、葉璦菱、李玉璽與魏蔓出席《花甲少年趣旅行》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黃仲崑(左起)、葉璦菱、李玉璽與魏蔓出席《花甲少年趣旅行》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東森全新旅遊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邀請葉璦菱、黃仲崑、李玉璽與魏蔓共同擔任主持人,4人將輪番上陣擔任導遊,用雙腳親身體驗台灣之美;葉璦菱將實境節目初體驗獻給《花甲》,順便向忙於工作的兒子ØZI喊話「很久沒跟他出去玩了」,希望有機會再來一趟親子之旅。

更多新聞:許藍方8年男友偷吃小三還懷孕 捉姦靠車上1線索小S超心疼

 
 
葉璦菱將實境秀出體驗獻給《花甲少年趣旅行》。(圖/東森提供)
ØZI先前無預警捲入桃色風波,葉璦菱坦言事發後有與ØZI深談過,「我很慶幸他在這個年紀遇到這件事,哪個年輕人20出頭歲會懂得要交什麼朋友?交朋友不管男生、女生都要慎選,這件事也讓他一夜之間長大。」葉璦菱很久沒跟兒子出遊了,「我兒子比我還忙,我蠻可憐的,新專輯拖了3年,不能期待跟他出去玩。」葉璦菱透露兒子明日將赴美工作,即便很想出遊,她還是不想跟去,只因回國要隔離很麻煩。

更多新聞:賈靜雯修杰楷「快篩結果出爐」 阿妹演唱會確診延燒
 
黃仲崑4年前因手抖隱疾無麻醉開腦。(圖/東森提供)
節目另一位爸爸「鋼鐵大叔」黃仲崑因手抖症狀困擾他20年,原以為是遺傳到父親的巴金森氏症,跑遍各科卻找不出原因,最終才確診是「原發性震顫」。黃仲崑4年前還為此「無麻醉」進行開腦手術,「腦裡有一條過動的神經,所以我動了腦的手術,現在右手已經好了,但左手還在抖,因為開腦手術要做5個小時,太痛了。」他在手術全程要維持清醒,才能確保醫生燒對神經,手術後還失去平衡感,「我無法走直線,尤其田間的田埂一定會跌倒,但我有發現反而不會暈船。」他也是全台前10位進行這項手術的白老鼠病患。

更多新聞:超狂!徐若瑄演唱會倒數1個月 聞7個嘉賓名單粉絲全瘋了
 
 
魏蔓(左)與李玉璽(右)為節目的「少年」擔當。(圖/東森提供)
另外,葉璦菱對節目中的「少年」擔當魏蔓與李玉璽讚譽有嘉,「魏蔓真的沒有什麼缺點,又漂亮,很實在的一個女生。」葉璦菱也納悶魏蔓怎麼會沒有對象,未來會竭盡所能幫他物色好的男生;李玉璽在2位前輩眼中就是個乖乖牌男生,黃仲崑甚至說:「他就是太乖了,不夠壞,但也很算是優質。」而李玉璽也被問到目前是否單身?他支支吾吾地說:「我現在......。」似乎是怕戀情再度模糊焦點,並無正面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ØZI#葉璦菱#黃仲崑#魏蔓#李玉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07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