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生病操倒了!「鼻血狂噴止不住」染紅衛生紙 找不到病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6:26
鳳梨不明原因冒血。(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不明原因冒血。(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30歲就已買房,短短45分鐘直播能賺進600萬元,吸金力超狂。怎料,鳳梨似乎過於疲累被操倒了,昨(7)日鼻子不明原因鮮血狂流,血多到衛生紙擦不完,讓他崩潰大喊「X北,這是啥X。」

更多新聞:陳昭榮賠2千萬!驚爆「辭去董事長」斷後路 近況曝光

 

鳳梨去(2021)年曝光自己的健康報告,表明自己有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甲狀腺亢進,以及白血球指數偏高問題,5隱疾纏身;同時他也曝光自己為何要操壞身體,只因為他小時候窮怕了,現在他得努力拚命賺錢改善家中狀況,「所以我得賭上很多,甚至是健康。」

垃圾桶衛生紙都是血。(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怎料,鳳梨近日身體再亮紅燈,昨(7)日在臉書上曝光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他上身赤裸未穿衣服,雙眼充滿紅絲,鼻子竟然冒出紅色的鮮血,掛在人中處顯得更加突兀,他也在鏡頭前大罵「X北,這是啥X...我突然鼻血一直流捏...」

 
更多新聞:才認有伴了!陳美鳳嬌羞吐「過人之處」甜戴3克拉鑽戒

鳳梨無奈說,「我起來上廁所...然後就開始鼻血就開始一直滴...這是什麼情況...?」並透露鼻血多到衛生紙擦不完,就算擦了還是無法止血,染紅了好幾張衛生紙,他也不知道原因為何。

鳳梨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流血。(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楊小黎突爆從政!認「欠下巨債」丟震撼彈:管好自己就好

鳳梨曝光不明病況後,引來超過7千名網友留言擔憂說,「去檢查看看...保重身體」、「是身體太累在抗議了」、「一直流鼻血不正常,快去看醫生,別讓自己那麼累,也別讓自己那麼大的壓力,身體要顧好」;此外,連藝人楊繡惠都來關心,「保重啊!」可見他的高人氣。

 

我起來上廁所… 然後就開始鼻血就開始一直滴… 這是什麼情況…?

鳳梨 吳泓逸發佈於 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吳泓逸#鼻血#生病#隱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