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血復出被疑整形 羅志祥「嘴歪眼斜」認臉僵:不聽使喚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09:32
男星羅志祥。(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男星羅志祥。(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多人運動、劈腿、私生活淫亂等荒唐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去(2021)年底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全面復出,日前接下保健食品的代言,出席記者會快閃露面13分鐘,粗估賺進百萬代言費。有眼尖網友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質疑有「進廠維修」,對此,他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說明臉僵的原因。

羅志祥被疑動刀整鼻子。(圖/翻攝自showlo IG)

 
更多新聞:砸6千萬擁3豪宅!雞排妹獻「到府服務」 親曝致富風水

羅志祥7日現身代言記者會,也是他經歷桃色風波後首支代言,不過事後有人懷疑他臉上有動刀的痕跡,似乎整了鼻子。他在IG限時動態樂觀地表示,聽到這種說法其實有點開心,代表自己帥度再升一級,「因為只要人變好看了,就一定會有人說,他一定是去做了什麼。」

羅志祥駁斥整型傳聞。(圖/翻攝自showlo IG)

更多新聞:4年前重摔腦溢血!袁惟仁被判植物人 女兒憶過往藏洋蔥
 

對於網友猜測他可能打了肉毒,導致臉部肌肉很僵硬,羅志祥解釋是緊張的緣故,「笑起來湯蘭(當然)僵硬啊,那麼久沒看到那麼多媒體,臉部不聽使喚。」還附上擠眉弄眼的自拍照,顯示自己表情依然生動,最後分享當天的畫面,自嘲是在強裝鎮定,駁斥整形傳聞,也直球反擊負面評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男星#周揚青#整型#代言#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680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