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沒贍養費!米可白脫口「3重要線索」怒點知名女演員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2:43
藝人米可白。(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藝人米可白。(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出身自兒童台「葡萄姊姊」藝人米可白,2019年與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離婚,結束5年多的婚姻,不過她在還是人妻的時候,曾被同劇女演員欺負,詛咒她的婚姻,狠酸會拿不到贍養費,氣得她回家暴哭,而且對方還有很多不敬業的行為,到最後連劇組都不太理睬這位耍大牌的女星。

米可白曾被女演員酸拿不到贍養費。(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更多新聞:隱疾33年未解!金鐘女配「針灸插滿頭」連吞5顆止痛藥

米可白在談話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這段慘痛的合作經歷,某天她有7場戲,該女演員只有3場,換場的時候卻跟副導抱怨很累、需要休息,要米可白先去拍,「米可白最需要賺錢,畢竟她現在結婚,也難保說有一天離婚,拿不到贍養費。」當時在廁所換衣服的米可白聽得一清二楚。

米可白表示這位耍大牌的女演員是大家都知道的人。(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更多新聞:愛吃2地雷食物!中年婦長息肉拒切 2年後血便罹大腸癌
 

更扯的是,對戲拉背因為只需以背影入鏡,對方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睡覺,米可白自己一人把2段台詞講完,結果一喊卡就立刻起身走人,讓她非常傻眼,「可能覺得我是乖乖的,小白兔好欺負。」還有一次大遲到,劇組等了快1個小時,到場後竟以沒吃東西無法拍攝為由,要求吃完東西再拍。

聽完米可白的描述,主持人小禎、羅時豐跟在場嘉賓不斷打探這位女演員的名字,米可白雖然堅決不透露,但給出了3條隱晦的線索,目前仍在線上、比她早出道但輩分沒有很資深,是一講出名字大家就知道的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可白#離婚#贍養費#小禎#羅時豐#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23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