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余苑綺癌末入院續命!4歲女「對牆掉淚痛罵」李亞萍崩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5:43
余苑綺曬出和大女兒樂樂的親親照。(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曬出和大女兒樂樂的親親照。(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堅強熬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失效,只能改採放射新療法,身體頻頻受到磨難,讓家人心疼不已。尤其4歲的大女兒樂樂逐漸懂事,李亞萍透露她常對著牆壁掉淚想媽媽,甚至表示「討厭醫生」,近日余苑綺拖著病體度過39歲生日,曬出和愛女的親親照,樂樂6個字讓人淚崩。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傳醫院過世!愛女悲慟揭噩耗「爸爸與世長辭」

 
 
親友近日為余苑綺歡慶39歲生日。(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因癌末經常得到醫院去,過去李亞萍就曾透露,外孫女樂樂知道媽媽去化療時都很安靜,但常對著牆壁邊說話邊掉淚,「嘴巴講『我討厭醫院、討厭媽媽生病、討厭醫生』」,一番話讓她心疼不已。而且知道媽媽生病的樂樂,還會偷偷把眼淚擦掉不想被看到,「我們看到時也跟著掉淚!」

更多新聞:昔豔星剃度出家!唐德惠三太子乩身弘法「驚顯母娘神蹟」
 
李亞萍曾透露外孫女樂樂不捨媽媽生病,常對著牆壁邊說話邊掉淚。(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近日余苑綺接連釋出親友為她歡慶39歲生日的紀錄,昨(12)日她轉發大姊余筱萍的影片,只見一雙兒女坐在余苑綺身邊,大伙開心為她唱著生日快樂歌,余苑綺笑稱「過了好多個生日,不過壽星都是樂樂」,因為孩子愛吹蠟燭,當媽也樂得開心。而樂樂在影片中不僅許願祝大家身體健康,一句「祝媽媽身體好」,更道盡她最大的心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直腸癌#癌末#化療#受苦#折磨#李亞萍#余天#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153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