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傳開腦手術後直播露面! 與妹妹同框唱歌安撫歌迷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4:05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日前傳出在榮總進行開腦手術,昨天她終於現身開直播,和妹妹詹雅云一起聊天唱歌。另外,藝人納豆今年一月因腦出血緊急開刀,現在也是傳出說他最近第一次回診,看來恢復不錯。

圖/翻攝詹雅雯臉書

 
歌手詹雅雯vs.詹雅云:「晟養我的彼雙手,無人比伊卡幼秀。」

深情的唱著歌,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台語歌后詹雅雯12日和妹妹詹雅云,一起現身開直播唱歌,不過罹患帕金森氏症的詹雅雯先前傳出在榮總進行開腦手術,雖然經紀人表示只是例行性回診治療,但還是有不少歌迷擔心她的狀況。

歌手詹雅雯:「當我看到電視所有的報導時,我相信現在有很多朋友心裡有點害怕,我覺得負面的消息太多,還有很多事情我們不是專業的,所以會胡思亂想。」

 
心血來潮的開直播,詹雅雯顯得精神不錯,直播中除了透露,現在正在錄新歌之外,詹雅雯也宣傳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繼續向粉絲傳達樂觀能量;另外藝人納豆先前,因腦出血緊急開刀,13日也是他中風第80天。

節目片段:「沒有人冬天來北海岸玩,很冷you know,不是這個就是一個熱門的玩法,你懂嗎?」

傳出已經出院的納豆,最近第一次回診,不過納豆右半身還需持續復健,他主持的節目復工時間可能還要往後延,要看到納豆健康復工還要再等等。

藝人納豆vs.依依:「這什麼,江江江江江江,你怎麼買了這個我都不知道,好厲害喔,這什麼,好重,這是泡澡的嗎?請開箱。」

甜蜜的互動閃瞎粉絲,在納豆生病後,女友依依一路陪伴、扶持,不過再問起納豆是否已經出院、回診,依依經紀人則是說,因為納豆家人想保持低調,也希望粉絲能給他們空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雅雯#台語歌后#藝人#直播#納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63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