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希洩性愛照沉寂14年 愛女說溜嘴「驚人新身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08:38
陳冠希被女兒爆出新身分。(圖/翻攝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被女兒爆出新身分。(圖/翻攝陳冠希微博)

香港藝人陳冠希2008年爆出性愛照風波,牽連許多女星,演藝事業跌落谷底,無限期停止娛樂圈活動,2017年他和大陸名模秦舒培結婚後生下一女Alaia。沒想到,近期全家日本遊玩,直播時卻被女兒驚爆新身分,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肝膽排石被譙!愛莉莎莎「健康出狀況」 狂吐2天粉憂心

 

一家三口到日本旅遊。(圖/翻攝陳冠希IG)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野外走光片」流出認了 爆圈內包養驚人內幕

一家三口到日本旅遊,陳冠希帶女兒Alaia在IG開直播,怎料,女兒無預警大爆料,「My dad is making a movie」,驚見女兒脫口說出自己正在秘密進行電影拍攝,他立即比出噓手勢,告訴女兒「這是秘密」。

 
更多新聞:郭台銘12歲女兒長大了!撂英文拍夢幻MV 姊妹花萌爆

Alaia發現自己說溜嘴趕緊向陳冠希坦承,自己不知道這是個秘密,還追問爸爸還好嗎?他則安慰女兒沒有關係。復出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期待表示,「他復出,我鼓掌,他拍戲,我買票。」、「那件事他也是受害者,真的非常可惜,我一直都支持他复出」、「其實他演技不錯的,而且當年那都是你情我願個人隱私」、「終於,還記得當時剛喜歡就退隱了」、「他好像那一代演員裡最有潛力的」。

陳冠希被女兒爆出新身分。(圖/翻攝微博)

不過有網友認為,「復出?當年他說的是永久退出的吧?也許我記錯了」、「怎麼還能出現啊,會想到不雅照風波吧」、「不支持」、「看到他就反胃」,也有網友推測他不一定是復出,可能是轉戰幕後,「只是說做電影,沒說是要拍戲吧」、「她說making不是指投資或者監制這類幕後工作嗎」。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冠希#陳冠希復出#陳冠希新身分#陳冠希性愛照#性愛照風波#陳冠希女兒#陳冠希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2090

0.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