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首談婚變主因 揭感情現況「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2:32
理科太太首度在節目上大談婚變原因。(圖/MOMOTV提供)
理科太太首度在節目上大談婚變原因。(圖/MOMOTV提供)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也是婚變後首度在電視節目上剖析前段婚姻結束之因,坦言在接受心理諮商後,才發現相當不了解自己與前夫;如今她回歸生技專業,YouTuber作為副業,感情方面目前空窗,且不希望再以「結婚」為前題來交往。

更多新聞:不是跟姚元浩吵架!鬼鬼《營業中》被坤達逼哭 手做甜點征服眾人

 
 
理科太太長大後才懂得「聽媽媽的話」的含意。(圖/MOMOTV提供)
理科太太在節目中提及自己與母親的關係,她說:「過去和媽媽互動緊密,也非常聽話,但隨著年紀漸長,開始無視她的安排。」例如雙方曾為了出國念書產生嚴重分歧,甚至與母親冷戰1個月;長大後的她拒絕與母親分享感情世界,所以當初她衝動奉子成婚,母親只能默然接受,直到自己同樣為人母親,加上一路來面對的生命波折,性格才變為柔軟,理科太太笑說:「還是要聽媽媽的話。」
 
《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左)專訪理科太太。(圖/MOMOTV提供)
至於什麼原因導致走上離婚一途?理科太太表示,最主要還是彼此「價值觀」不同使然。她坦言婚後才意識從未真正了解過對方,雙方也曾以不離婚為前題,試圖透過婚姻諮商盡力修補;她認為諮商是雙方都要改變,而非其中一人改變,但諮商後發現彼此的想法更分歧,才下定決心離異。

更多新聞:慘了!温昇豪為紅酒開砲《營業中》 庹宗康親自出面謝罪

理科太太目前重回生技產業,將YouTube頻道當作副業。(圖/MOMOTV提供)

 
理科太太表示目前暫時沒打算展開新戀情,未來談感情也不想要以結婚為前提,期許彼此是更多的陪伴;對於未來事業的下一步與網路頻道規劃,理科太太認為當前網紅以流量和業配為主導的商業模式並不適合自己,因此毅然停更一段時間,如今她回歸專業,並把YouTuber轉為副業,頻道內容也從以往的科普調整成自我探索、心理諮商等議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理科太太#婚變#離婚#李四端#理科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96

0.2572

0.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