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團圓》李燕、張郁婕確診 陳冠霖發燒PCR採陰


發佈時間:2022/04/19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23:35

演藝圈疫情擴大!電視台八點檔《一家團圓》女主角李燕,PCR結果今天(4/19)出爐,陽性確診。李燕表示,目前只有喉嚨不舒服,今晚將透過臉書直播,親自面對關心她的粉絲,同劇的演員張郁婕,19日快篩陽性,也要前往醫院PCR採檢,另外男主角陳冠霖雖然PCR陰性,但18日晚間在家出現發燒症狀,體溫38.8度,也要停工一個星期。

圖/翻攝自FB: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演員李燕vs.演員陳冠霖:「你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新娘,那恭喜你,今天要抱得美人歸。」

都說喜宴最危險,就連劇中的結婚場景也不例外,劇中女主角李燕,穿上白紗,準備嫁給劇中男主角陳冠霖,但在這場喜酒拍完沒多久,女主角李燕就傳出確診。

演員李燕:「我要嫁出門了,正式跪著拜別父母,是一定要的。」

 
根據了解,李燕在快篩陽性後,19日早上就去醫院做PCR,採檢後確診,目前只有喉嚨不舒服,其他精神狀況一切正常,這是繼劇組服裝師確診後,有演員染疫,而當時同一場戲中,飾演林則希女友的張郁婕,也快篩陽性。

演員張郁婕:「二姊等了這麼久,要幫她整理一下,重新補個妝。」

張郁婕快篩陽性,但PCR採檢尚未出爐,倒是和李燕站最近的男主角陳冠霖,也是密切接觸者。

演員陳冠霖:「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你累了嗎,想想我的吻。」

陳冠霖目前三次快篩都是陰性,但18日晚上一度發燒到38.8度,到醫院篩檢後吃了退燒藥後,沒多久就退燒,目前PCR結果也是陰性,只是因為和女主角有多場親密接觸戲,因此目前儘管陰性,仍維持居家隔離,停工一個禮拜持續觀察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陽性#PCR#李燕#確診#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25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