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瑞雪快篩3次轉陽!「發燒咳嗽」曝近況:PCR要等2天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07:49
蔡瑞雪快篩陽性。(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快篩陽性。(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北一女神」蔡瑞雪昨(19)日晚間透露自己快篩陽性,緊張的急奔醫院做PCR採檢,隨後她又發文更新狀況,表示自己目前有低燒、咳嗽以及喉嚨痛等症狀,但醫院有先開藥讓她緩解症狀,而PCR結果需要等待2天才會出爐,這段時間預計先在家自主隔離。 

更多新聞:李燕染疫曝現況 鼻音沙啞直播報平安:從沒想過會確診

 

蔡瑞雪昨(19)日在IG透露自己快篩陽性的消息,表示當下直接嚇哭,趕緊撥打1922,步行到醫院篩檢,而隨後她又曝光最新進度,表示排隊到一半才知道很多人都是「被匡列對象」,如果快篩呈現陽性,可以直接轉急診PCR,有症狀醫生會直接開藥。

蔡瑞雪因為快篩陽性,直接轉至急診PCR採檢。(圖/翻攝自蔡瑞雪IG)

更多新聞:兒童染疫激增「快篩怎麼用」?醫授正確步驟:快狠準

 
另外蔡瑞雪也表示,她一共做了3次快篩,起初發現喉嚨有異狀時就先檢測,結果為陰性,隔天起床發現喉嚨很痛、咳嗽變嚴重,這時快篩就出現淺粉紅色線條,而晚上再進行檢測時就已經是明顯的2條線,目前有低燒、咳嗽、喉嚨痛、胸悶和鼻塞的症狀,而PCR結果需要等待2天才會出爐。 

蔡瑞雪快篩3次陰轉陽。(圖/翻攝自蔡瑞雪IG)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蔡瑞雪提到自己最近工作都是棚拍,雖然自己不能戴口罩,但攝影師和化妝師都有戴,不曉得從何被感染,雖然還要等PCR結果才知道是否確診,不過醫師有向她表示,若是快篩陽性,很大概率就是中鏢,而她也緊急將接下來的3、4個工作取消,預計先在家中房間進行隔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一女神#蔡瑞雪#快篩#陽性#PCR#確診#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44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