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罔腰突丟結婚震撼彈! 留言區驚見舊愛鳳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7:54
罔腰與男友阿猴互訂終身。(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與男友阿猴互訂終身。(圖/翻攝自罔腰IG)

變性網紅罔腰(江甜菲)過去曾因假懷孕事件掀起風波,更一度傳出與男友阿猴分手消息。經過1年多的沉澱,2人於上(3)月底曬出婚紗及鑽戒照,當時就引起一陣討論;罔腰昨(21)日更是丟下結婚震撼彈,喊話「現在的我,是楊太太」。而罔腰的舊愛,網紅鳳梨也驚喜現身留言區。

罔腰昨天在社群平台報喜,發文指出「遇到一個你愛的人很容易,遇到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不容易,這一輩子風風雨雨那麼多。」而她也對於阿猴的真心掛保證,「一年多來他對我的好是真的,我不必為了任何商演、代言、活動廣告,去詮釋他對我的好、他對我他真,這些日子你們看的見我真心的笑了。」

 

更多新聞:假鞋風波延燒!網紅到公司堵人吃閉門羹 廠商再發聲明

罔腰真情流露表示,「現在的我認真的活出自己,認真的被愛,還有愛一個人。我們也決定結婚了,訂下來不難、認定一個人也不難」文末羞喊,「現在的我,是楊太太。」並配圖2人甜蜜合照。

罔腰3月底就已曬出婚紗照。(圖/翻攝自罔腰IG)

 

更多新聞:穿男裝再來談!跨性別者應徵櫃姐被拒 業者判賠30萬
 
罔腰的前男友網紅鳳梨,也留言恭喜她。(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事實上,早在3月底罔腰就已與阿猴拍過婚紗照,2人手上配戴的超大鑽戒更是引起網友驚呼連連。如今罔腰在網上宣布自己與阿猴互訂終身的喜訊,也收到大家的祝福;此外,罔腰的前男友鳳梨,更是現身留言區恭喜她,罔腰也大方回應「謝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罔腰#結婚#鳳梨#婚紗#鑽戒#變性#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07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