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頭皮長腫瘤!西施妹「月經半年沒來」驚罹子宮頸原位癌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2:59
女星莫棠予。(圖/翻攝自莫棠予臉書)
女星莫棠予。(圖/翻攝自莫棠予臉書)

34歲女星莫棠予外型亮麗、身材惹火,2014年因在廣告中Cosplay檳榔西施,被封為「西施妹」,也擔任過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之後跨足戲劇圈,演出《廉政英雄》、《植劇場-荼蘼》和《甘味人生》等電視劇。不過她的星途載浮載沉,健康狀況還亮紅燈,先是頭皮長腫瘤,動手術切除後又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復出拍戲卻遇到疫情,讓她覺得無助又無奈。

莫棠予身材火辣性感。(圖/翻攝自莫棠予臉書)

 
更多新聞:媽祖生+四星連珠!4類人恐有禍事 3大NG地方別去

莫棠予曾在節目上透露,有陣子頭皮長了類似痘痘的東西,起初並不在意,無意間發現愛犬很喜歡聞,不小心抓破後,她才驚覺「痘痘」長大且變硬,經醫生診斷,立刻住院開刀,所幸化驗結果顯示為良性腫瘤,愛犬也從此不再愛聞她的頭皮。

莫棠予經常分享練習空中瑜珈的成果。(圖/翻攝自莫棠予臉書)

更多新聞:寵妻無極限!甄子丹出動「私人飛機」慶生:愛妳一百萬年
 

莫棠予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練瑜珈、重量訓練的成果,但其實背後有段辛酸的歷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她在2019年發現月經長達半年沒來,檢查後證實罹患子宮頸原位癌,也就是子宮頸癌前病變,短短3個月內接受2次手術,演藝事業全面喊卡,沒想到復原後又碰上疫情,令她一度猶豫是否該繼續演戲。值得慶幸的是,在好姊妹的支持陪伴下,莫棠予逐漸找回自己,也開始學習空中瑜珈,透過運動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莫棠予#西施#腫瘤#癌症#子宮#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397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