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代後事不插管!84歲瓊瑤「25億豪宅」公開 晚年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6:36
瓊瑤創作過無數經典作品。(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瓊瑤創作過無數經典作品。(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84歲小說家瓊瑤(本名陳喆)身價上億,作品翻拍無數電視劇、電影,《還珠格格》、《庭院深深》都是經典作品,近年來她鮮少有消息,而她坐落在台北東區的200坪豪宅「可園」,是一棟7層樓獨棟別墅,市價高達25億元,屋內豪華景象曝光。

更多新聞:1天飆10萬確診 醫警告「2類人」危急撐不住:大水沖走了

 

瓊瑤家中竟然還有涼亭,以及魚池。(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瓊瑤就算沒聽過,也一定看過她的小說翻拍電視劇,包括《還珠格格》、《花非花霧非霧》、《情深深雨濛濛》、《庭院深深》,陪伴無數少男、男女成長;而她晚年鮮少有消息,2017年則是突然交代後事,直言未來如果重病,絕對不動大手術、不送加護病房、也不能插鼻胃管,屍骨火化後就花葬,囑咐要一切從簡,對生死相當看淡。

更多新聞:降冰雹了!鋒面再殺來「2地區」雷雨最猛 溫度驟降大變天

 
瓊瑤家中也有收藏名畫擺設。(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瓊瑤家中擁有不少收藏。(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此外,瓊瑤光是靠著無數作品版權,讓她賺進不少銀財,還在台北市東區擁有一棟7層樓獨棟別墅「可園」,豪宅占地200多坪,家中還有小說中才會出現的假山涼亭、小橋流水,豪宅裝設級為奢華。
 
瓊瑤與孫女。(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消失已久的瓊瑤近況為何?瓊瑤其實目前正與家人住在淡水,因為都更的關係,居住長達40年的可園也將拆掉,所以她便隨著家人移居。也因可園要拆掉了,瓊瑤決定將別墅公開供人參觀,不過僅有2天而已,今(23)日、明(24)日,裡面不僅有豪花般的裝置,甚至有創作作品的手稿,極為罕見曝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瓊瑤#可園#陳喆#東區#豪宅#別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72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