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韻玲追星太瘋!盧到櫃檯給「陳秋霞地址」爬消防梯溜進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4:18
黃韻玲國小迷追星,跑去電視台盧到櫃檯小姐給她偶像地址。(圖/台灣唱片出版基金會(RIT)提供)
黃韻玲國小迷追星,跑去電視台盧到櫃檯小姐給她偶像地址。(圖/台灣唱片出版基金會(RIT)提供)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總經理邱正生、電影《影子背後》導演李世偉,昨(23)日出席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2022 World IP Day慶祝活動》談「智慧財產權與青年:銳意創新,建設未來」,期間黃韻玲聊到小時候追星的瘋狂行為,天天在電視台門口徘徊,最後竟拿到偶像家地址,堪稱「追星成功」。

更多新聞:恭喜!許書豪當爸曬父子合照 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

 

黃韻玲為了讓作品被聽見,無所不用其極。(圖/台灣唱片出版基金會(RIT)提供)

黃韻玲小學時因為看了電影《雲飄飄》,就立志要做像電影的音樂,小時候還在班上寫劇本及主題曲,揪同學一起演,也一起扮演歌唱比賽參賽者和評審,所以她在擔任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評審時,有種「我小時候就做過了」的錯覺。她透露,小學時為了追星,經常帶著自己的創作到台視門口徘徊,希望能見上陳秋霞、劉文正、鳳飛飛等歌手,天天在門口徘徊的行爲,惹得櫃檯小姐心煩意亂,最後竟將陳秋霞的住家地址給她。

更多新聞:好氣!炎亞綸《營業中》外場忙瘋了 楊銘威、鬼鬼在旁打屁狂聊

 
黃韻玲也鼓起勇氣並逃過警衛法眼,驚險爬上10樓高的消防梯就為見陳秋霞一面:「當時是陳秋霞的媽媽來開門,我就說我有寫一首歌想要給她,最後也請我進到她家中,還在陳秋霞面前彈鋼琴唱Demo給她聽!」雖然此行為在現今非常不鼓勵,但當時的她為了音樂的理想,成長過程中都在想辦法,甚至14歲參加金韻獎就為了能認識李建復,可以把歌給他聽,她奮不顧身、想方設法就為了讓作品被聽見。 

更多新聞:張韶涵遭生母背叛 嘆「全世界都知道」內心小公主早死了

黃韻玲(左)、主持人陳家頤。(圖/台灣唱片出版基金會(RIT)提供)

勇敢追夢的黃韻玲如今在音樂圈有了舉足輕重的地位,現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也透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產業區正如火如荼籌備中,將會有錄音室、練團室、Live House等音樂空間,未來將陸續開放給所有音樂人使用。她也鼓勵正在追夢的年輕人:「不管是毛遂自薦也好,最終還是回到你的作品內容,知道自己要用音符記錄下什麼。也要勇敢去想未來、一定要有前瞻性,想想5年後你想做什麼,現在就趕快去做!」而黃韻玲也透露,她正在準備自己的新單曲,請大家拭目以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韻玲#追星#偶像#陳秋霞#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184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