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太猛了!大S罕露面「回春10歲」纏尪嬌羞互動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2:03
大S、具俊曄被拍到私下一起與親友見面。(圖/翻攝自大S友人IG、theqoo)
大S、具俊曄被拍到私下一起與親友見面。(圖/翻攝自大S友人IG、theqoo)

前夫汪小菲離婚半年,近日才宣布喜訊而已,但大S(徐熙媛)也沒有在輸的;雖然她再婚後低調鮮少發言,但日前她突然現身與具俊曄一起參加聚會,不知是不是新尪太猛,她整個狀態好到不行,被踢爆幸福到回春。對此,製作人詹仁雄直言,「大S整個人看起來年輕10歲」,曝光夫妻嬌羞互動。

更多新聞:暴跌10度!梅雨「橫掃全台」這區最猛 颱風恐生成接近台灣

 

大S日前爆出疑似近照。(圖/翻攝自大S友人IG)

具俊曄3月為愛遠奔來台灣,隔離出關後就立刻接到工作,在夜店大展DJ Show,雖然大S沒到現場,但「愛意」可是私下進行的。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私下忙著帶具俊曄參加飯局,介紹給所有親友認識。

更多新聞:楊貴媚200萬救急!息影女星悲曝「獨居確診」經濟困境

 
但飯局沒這麼簡單,大S其實有意替老公在台的演藝事業鋪路,將出道多年的人脈全展現出來,因此工作邀約不斷上門,甚至能見到大S經紀人在臉書徵求精通韓文助理的貼文,可見具俊曄未來有望長期待在台灣發展。

大S先前帶著具俊曄參加飯局,同桌還有郭彥甫。(圖/翻攝theqoo、紋身白IG)

此外,知名製作人詹仁雄也在聚會上遇到大S、具俊曄夫妻檔,他也親自邀具俊曄參加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替男團製作歌曲。詹仁雄甚至大爆料說,在聚會遇到那天,大S整個人看起來年輕10歲,而且待在具俊曄的大S就是小女孩的嬌羞狀態,夫妻彼此都是用英文溝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熙媛#大S#具俊曄#汪小菲#飯局#詹仁雄#工作#酷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71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