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也中鏢!演唱會全「無罩」上台 首位成員確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21:45
TWICE才剛結束演唱會,且全員未戴口罩。(圖/翻攝自TWICE IG)
TWICE才剛結束演唱會,且全員未戴口罩。(圖/翻攝自TWICE IG)

韓國女團TWICE首位成員確診!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26日晚間發布官方聲明,宣布成員Sana確診;目前除了Sana以外的其餘8位成員都是陰性,不過,她們才剛結束日本站巡迴演唱會,且全程「無罩」演出,也讓粉絲相當擔心,恐怕還會有其他成員確診。

更多新聞:又要變天!2地區「降溫雨勢擴」 勞動節連假天氣出爐

 

TWICE成員sana確診。(圖/翻攝自TWICE IG)

JYP娛樂公司稍早發布官方聲明,TWICE於26日準備返國時,Sana在接受PCR檢測時,意外驗出陽性反應,公司強調,她抵達日本的4月16日一直到隔離的4月20日之間,總共驗過兩次PCR皆呈現陰性。

更多新聞:現世報?冷血鴛鴦弒母棄屍陷害父 蔡京京男友獄中猝死

 
JYP發佈官方聲明。(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TWICE於23日起到25日舉辦日本站巡迴演唱會,在演唱會幾天的過程中,9位成員也有天天接受快篩檢查、演唱會3天都是陰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WICE#sana#確診#演唱會#偶像#女團#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28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