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嗆愛錢爛貨!米可白怒駁「前夫月給30萬」:饒了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20:29
米可白和前夫於2019年離婚。(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和前夫於2019年離婚。(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女星米可白和「尾牙大王」謝銘杰於2019年離婚後,兩人仍維持友好關係,前夫也每個月固定投入30萬給雙方一起經營的狗園,不料這筆錢卻被部分網友誤會是給她的贍養費,讓她趕緊發文澄清,豈料卻還是被不斷攻擊「愛錢、愛慕虛榮」,讓她氣得二度親上火線回應。

更多新聞:親見醫護「癱坐打點滴」!唐從聖心疼:病人能躺床她不行

 

米可白今(30)日一早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和前夫是共同經營狗園,花費也會一同支出,對方每個月投入30萬,她從來沒有經手過,更直言「我要是有那麼多錢,我早退休了,幹嘛還這麽努力工作」,希望大家多聚焦在公益上,不要亂做聯想。

米可白和前夫仍維持友好關係。(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更多新聞:北漂月薪多8千該衝一波?老鳥見「職業」秒勸退:不值得

 
沒想到在解釋過後,網友卻依舊砲火猛烈,不斷罵她「爛貨、愛錢、愛慕虛榮」,讓她氣得二度發文澄清,重申自己沒有經手那筆錢,雙方是一起經營、各自負擔不一樣的支出,無奈表示「你們能不能饒了我,我家是開店做生意的,這樣報導對我好嗎?對我家人好嗎?」

米可白二度發文澄清。(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不捨表示,「妳的善良我們都懂,不用理會那些人」、「謝謝妳一直以來幫助那些流浪動物」、「會務實求證不跟風就不是酸民了」,而女星湘瑩(王嫚萱)也力挺表示「米米是我見過最善良最有愛心的人」,讓米可白忍不住再度吐露心聲「我冤慘了,哪來30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可白#謝銘杰#前夫#離婚#狗園#贍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501

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