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狂被催生!最美空姐煩炸 「3聲明」打臉養兒防老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21:53
「最美空姐」林佩瑤。(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最美空姐」林佩瑤。(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台灣生育率持續走低,人口連2年呈現「生不如死」的負成長,去(2021)年生育率再次跌破1,只剩0.975,已連續7年下降。不少女性結婚後肚皮動靜就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因而感到沉重的壓力,有「最美空姐」之稱的女星林佩瑤也不例外,頻頻被問「要生小孩嗎?為什麼不生?」對此,她公開3點聲明,選擇正面回應。

林佩瑤與名廚武俊傑結婚3年。(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更多新聞:臉上冒巨痘!男手癢摳破「大噴血」 檢查竟是血管瘤

現年39歲的林佩瑤因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闖出名號,2019年與名廚武俊傑結為連理,結婚至今3年,每每在社群平台開放問答,總是有人關切她的做人計畫,「是因為經歷了什麼挫折嗎?不怕以後老了沒人陪伴嗎?」

林佩瑤說明不生小孩的原因。(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更多新聞:下一個韓國瑜是誰? 趙少康看好「這大咖」:煽動力極強
 

對於大家的疑問,林佩瑤挑明立場,強調目前沒有生小孩的打算,也怕生完小孩會有挫折,所以才不生,她更反問催生魔:「確定你老了以後小孩有想要陪你?養兒防老已經不適用於現在的年代了,我比較怕養兒啃老。」

林佩瑤同時向那些被世俗道德綁架的朋友們信心喊話:「人生是自己的,你有權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此番言論獲得網友一致讚賞,「超認同+1,我也是」、「沒欠子債,沒有牽絆,好好享受人生,是老天爺給你最棒的禮物」、「我都擔心自己養不好了,怎麼養小孩」、「夫妻討論好就好,無需跟誰交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姐#林佩瑤#生育率#懷孕#結婚#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14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