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畊宏毽子操帶商機! 五一假期瑜珈墊「銷量翻3倍」觀看數破億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1:52
劉畊宏「毽子操」爆紅。(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毽子操」爆紅。(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藝人劉畊宏去(2021)年和愛妻王婉霏及3個寶貝子女移居上海,近來上海因新冠肺炎(COVID-19)封城,平時經營健身房的他,開始在直播中教健身,不忘放周杰倫的〈本草綱目〉及〈龍拳〉等歌曲加倍吸引,大跳毽子操,迅速翻身捲起一波熱潮,抖音粉絲竟暴漲逼近6000萬、影片觀看數破億次,更出現眾多「劉畊宏女孩」。微博消息指出,中國大陸的五一假期,連帶瑜珈墊等器材的銷量也上漲了3倍。

更多新聞:連千毅縮了!鳳梨全裸照回擊 網放大驚見:19公分傳說

 

劉畊宏帶火瑜珈墊銷量翻倍,成為今日的微博熱搜第一名。(圖/翻攝自「白鹿視頻」微博)

劉畊宏直播燃脂操爆紅,老婆王婉霏是固定搭檔,超真實的咬牙硬撐「崩潰表情包」意外成為焦點,劉畊宏更是蟬聯了幾天的微博熱搜第一名,而今(2)日熱搜則是「#劉畊宏帶火小店瑜珈墊銷量翻3倍」,原來近來適逢中國大陸「五一黃金週」長假,劉畊宏的毽子操也成為最夯的居家運動,就連遠在北京的便利商店,店內瑜珈墊、瑜珈滾筒、瑜珈球及瑜珈服等,本週銷量就翻了3倍。店員也說:「可能就是因為最近特別火的劉畊宏,很多人在家跟著這個健身操,練得比較多一點,就會購買這些器材,我平時也有看他直播去練毽子操。」

更多新聞:66歲澎恰恰驚爆廁所「嚴重摔倒」 傷勢曝粉絲全嚇壞

 
就連店員也說自己也跟著跳毽子操。(圖/翻攝自「白鹿視頻」微博)

此外,外送平台「美團閃購」的數據也顯示,北京的瑜珈墊、瑜珈滾輪等室內健身用品,銷量也比上週增長了29.36%,顯見劉畊宏的人氣火熱。網友看見消息後則紛紛笑說:「我家落灰的瑜珈墊都重新派上作用了,都給我卷起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買了瑜珈墊,然後就是躺在瑜珈墊上看直播,一切遵循看了就是做了理念?」、「多少隔點噪音」、「主要是現在好多人居家辦公,有時間了,平常上班7點多還在通勤呢」、「劉畊宏雖然沒有帶貨,但全網都在吃他的流量」、「現在疫情,健身房說關就關…能在家動動也挺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畊宏#健身操#毽子操#瑜珈墊#銷量#翻倍#健身房#居家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2

0.1627

0.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