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拍13天戲累癱暴哭 江祖平「慘撞破頭」滿臉血急送醫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6:18
女星江祖平。(圖/翻攝自江祖平臉書)
女星江祖平。(圖/翻攝自江祖平臉書)

女星江祖平入行超過20年,出演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作品產量豐富,近日上節目分享拍戲艱辛,曾經同時台北、台中兩地奔波軋戲,長達13天無法好好睡一覺,導致台詞背不起來當場痛哭,還因為失誤,鋁門直接撞上額頭,血流滿面緊急送醫。她感概地說,大家可能覺得演員賺很多,但大多數賺來的錢都花在身體保養上面。

江祖平出道超過20年。(圖/翻攝自江祖平臉書)

 
更多新聞:20歲男嘴破!「2指塞不進」罹口腔癌 醫揪出最大元凶

江祖平在談話節目《一袋女王》中提到,當時手頭上有棚內8點ON檔戲跟另一部外景戲,前期是三重、汐止兩地跑,後來最操的狀況是白天在台中拍,到晚上10點半再開車趕回台北拍八點檔,拍到隔天早上7點再下台中,這樣的情況連續了13天,最終體力不支累垮。

江祖平感嘆,賺的錢都花在保養身體上。(圖/翻攝自江祖平臉書)

更多新聞:張菲身價十位數!辣媳教戰「3理財神招」:別給自己壓力
 

有天在台中拍戲時,面對一連串5、6行台詞,江祖平怎樣都背不起來,壓力大到崩潰痛哭。好不容易台中拍完回台北後,工作人員直接把她載去醫院打營養針,院方還建議她好好睡上一晚,但因為棚內大家還在等她,只能打完針後繼續進棚拍戲。

江祖平透露,有一場戲她被綁架關在倉庫,當時已經排練好,確保有相關安全措施,結果正式開拍,她做完動作發現門外沒動靜,不料鋁門瞬間撞到她的額頭,當下她被撞到連退好幾步蹲了下來,正要站起來的時候卻直接跌坐在地上,接下來眼前一片模糊,血流滿面的她被直接送進醫院,從此在額頭上留下一道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祖平#女星#演藝#拍戲#受傷#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4

0.2562

0.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