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3歲李炳輝菜市場賣唱日賺500塊 被攙扶亮相「希望大家來看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6:35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左起)總策畫梁序倫、製作人翁銘隆、音樂總監吉董、李炳輝、洪榮宏、劉福助、文香。(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左起)總策畫梁序倫、製作人翁銘隆、音樂總監吉董、李炳輝、洪榮宏、劉福助、文香。(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73歲盲人歌手李炳輝5月28日將於「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登台演唱,今(3)日出席記者會時,身體健康看似下滑,需要人攙扶走路,近來因疫情影響工作機會的他,開心笑說目前早上都在菜市場唱歌,擔任街頭藝人:「當然很希望大家來看!在淡水清水街,禮拜一休市。」談及地點時,還貼心提醒休市時間,擔心歌迷白跑一趟。

更多新聞:文夏遺孀文香「頭七枯坐到天明」 第一個沒老公陪伴的母親節

 

李炳輝因疫情已超過2年沒有表演。(圖/TVBS資料畫面)

李炳輝目前早上9時在12時固定在淡水清水街的菜市場演唱,笑說:「(淡水)碼頭那邊抽(籤)不到,不能唱,那個很困難!人數太多,碰運氣啦。」對於月底的演出相當期待,也很感謝在自己身體不方便時,還有朋友照顧:「現在唱歌很方便,卡拉OK放下去就能唱,我也會唱洪榮宏的歌耶!」據悉,目前他平日能賺5、600元,假日則能賺1000元。

更多新聞:專訪片/余祥銓穩交4年沒避孕「想當爸」 求婚小12歲女友計畫外洩

 
(左起)吉董、李炳輝、洪榮宏、劉福助、文香。(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李炳輝目前已經打完3劑疫苗,5月28日將在「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台北中山堂開唱,同場演出藝人還有紀露霞、劉福助、西卿、文香、官靈芝、洪榮宏、許志豪等,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則擔任音樂總監,劉福助笑說:「會唱不可能再在現場聽到的歌!」文香也說可以趁母親節帶爸媽來看:「他們現在真的很少能有機會聽到老歌,電視上也沒在播了,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炳輝#菜市場#唱歌#地點#舊情綿綿#台語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473

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