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如芸欲開創新事業自力更生 自曝「貴婦包袱」背後心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7:01
劇中蛋糕手藝獲大家肯定,何如芸(左)感動在心。(圖/華視提供)
劇中蛋糕手藝獲大家肯定,何如芸(左)感動在心。(圖/華視提供)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第9集收視再開紅盤,在完結篇前夕,除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之外,何如芸在劇中擺脫貴婦包袱,靠著自身努力贏得讚賞,讓她相當感同身受。

更多新聞:鮑起靜被「花系列女星」逼哭 悲憶亡母:羨慕別人有媽媽

 
 
張本渝(左)、謝祖武重回校園參加魔術公演。(圖/華視提供)
《婚姻結業式》收視最高點落在張本渝生日當天,全家人苦等著要幫張本渝慶生,但張本渝卻為了高中母校的魔術表演邀約,和謝祖武整晚練習魔術,等夜深到家後,女兒怒嗆張本渝:「妳根本就不想跟家人過生日,妳就去找駱誠,最好都別回來!」

更多新聞:《終極》男星翻供「血跡都我的」否認施暴 女方反控「遭囚禁」各持驗傷單
 
劇中面對女兒不諒解,張本渝落淚無語。(圖/華視提供)
面對女兒的怨懟指控,張本渝也只能無奈心痛落淚。戲外張本渝說:「美惠很清楚事情變成這樣,她也必須負責任,所以只能承受孩子的情緒,有苦自己吞。」她也直言:「如果現實婚姻中,真的出現夫妻感情的異變,我還是會想辦法跟孩子溝通,讓她知道媽媽的心情,希望她們可以理解媽媽的選擇,在『活在假象的幸福中』和『誠實面對自己』這個兩難的選擇題中,我會選擇後者。」
 
何如芸(左二)邀請好友試吃自己親手做的蛋糕。(圖/華視提供)
另一段瞬間收視最高則落在何如芸邀請好友來試吃她親手做的蛋糕,看著大家吃蛋糕的神情,本以為會招來批評,沒想到郁方說:「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實在是太幸福了!」一旁謝祖武也玩笑說:「快把發票拿出來,妳這蛋糕一定外面買的對?」受到大家的肯定,也更加深了她開蛋糕店的信心。
 
 
回想起這場戲,何如芸就說:「很可以理解丹丹當下感動的心情,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經過一番努力而得到大家肯定,那種踏實的成就感,不是過著貴婦生活可以獲得的,丹丹心裡也終於知道自己是能有一番作為,所以演出當下也替丹丹感到驕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姻結業式#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郁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49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