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異博士2」洛杉磯辦首映!鐵粉COSPLAY還原角色超吸睛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2:33

《奇異博士2》台灣搶先北美上映,預售票房破10萬張,突破第一集紀錄!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首映,現場眾星雲集,所有角色都到場,男主角班奈狄克更為了呼籲不要爆雷,特地拍影片呼籲,沒想到內容超爆笑。

圖/翻攝自威秀官網

 
紅毯周邊尖叫聲不斷,粉絲趕緊拿出手機狂拍,奇異博士2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男主角班奈狄克穿西裝出席,劇中關鍵角色也亮相。

影星黃凱旋:「哈囉大家好嗎,歡迎來到王的宇宙。」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我覺得我是這個角色的守護者,所以我要為這個角色負責。」

 
即將要揭開多重宇宙概念,影迷超期待,還有粉絲特地穿披風,扮成奇異博士,還有緋紅女巫角色,讓洛杉磯成了多重宇宙場景超熱鬧。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跟伊莉莎白工作很開心,我就不必多說了,大家都知道她是很厲害的演員,她非常的迷人,也非常的完美,你會迷倒在她的咒語下。」

奇異博士2會如何演繹全新境界,粉絲都迫不及待觀看,而在台灣4號搶先北美上映,不只預售票也破10萬張紀錄,僅次於《復仇者聯盟系列》,和美國隊長3,成了今年熱門電影,就怕爆雷班奈狄克錄影片。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vs.黃凱旋:「我們都回到過去,成為西部牛仔,史傳奇和王組成了熱門夯團,太棒了。」

看似曝光電影內容,其實都是虛構,演員幽默互動讓粉絲笑翻。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vs.黃凱旋:「王變成MCU裡,最棒最酷最厲害的英雄,隨便,這些是新片中的雷,在別的宇宙上映,不對在這個宇宙。」

班奈狄克呼籲,自己不會洩漏關鍵,也要粉絲不爆雷,奇異博士2映前映後都是話題,繼續在全球延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奇異博士#電影#首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3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