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李準基演學生!自覺對不起觀眾 盼早日與台粉相見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5:06
李準基在韓劇《Again My Life》中演出高中生。(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準基在韓劇《Again My Life》中演出高中生。(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不老花美男李準基終於擺脫「血汗淚」悲慘宿命,奇幻熱血復仇新作《Again My Life》在韓收視持續稱霸同時段冠軍,目前每週五、六在friDay影音上與韓國同天更新。而他也特別跨海受訪分享拍戲心得,直指都40歲了還重回校園演學生,自覺對不起觀眾,同時知足惜福表示此生已活得很精彩,即使有機會回到過去重來人生也覺得沒必要;而受疫情影響,李準基坦言覺得孤單,也許願世界能恢復正常早日與粉絲相見。


李準基(右)與金栽經主演《Again My Life》。(圖/friDay影音提供)

《Again My Life》故事描述正義熱血檢察官因追查邪惡政客而遇害身亡,卻意外獲得重生機會,帶著記憶回到15年前重新展開懲奸除惡大業,不僅幾乎集集都有李準基精彩的武打場面,生動立體的各種人物與明快的節奏都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因此自4月初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第7集在韓國播出後就收穫9.6%收視率,第八集的瞬間最高收視率更達到11.3%(韓國AC尼爾森),持續稱霸同時段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及迷你劇的收視冠軍。


 
左起鄭尚勳、金智恩、金栽經、李準基出席記者會。(圖/friDay影音提供)

為此,friDay影音日前特別公開男主角李準基跨海受訪並向粉絲們問候的影片,今年4月中剛滿40歲的他,不僅為新劇穿上高中制服,還要演出法律系大學生的日常生活,李準基對此笑著表示:「 對觀眾感到抱歉,雖然我想盡量展現年輕的樣貌給大家看,雖然不知觀眾們看了是否滿意,但我覺得很幸福,因為身為演員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才可能擁有這樣的體驗」。

 

由於這次飾演的角色是帶著完整的記憶重生回到高中畢業時期,因此受訪時也被問到「若能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會想做什麼?」李準基先是笑著回答:「現在的李準基已經活得很好了,我覺得沒必要穿越時空,也很難活得比現在更好了」,接著感性地說:「人生在世不可能沒有後悔、悲哀、遺憾,就是累積了這些經歷才造就了現在的我,所以我心中沒有後悔,也很感謝造就我的人們」展現出成熟、豁達又惜福的一面。

 

而在聊到對於動作戲的感想時,李準基直接開心表明「我很享受演動作戲,所以對此不太會有壓力,也沒什麼困難」,並笑著透露朋友們都會開玩笑說「如果要立體呈現李準基的特徵,就讓他去當導演,導一部動作電影」,相信隨著劇情發展,李準基還會為觀眾們帶來更多精彩的武打場面。在訪問的最後談到「今年的期許與願望」時,李準基坦言很久沒能和粉絲們相聚同樂,讓他覺得很孤單也很想念大家,先前曾透過線上的方式與粉絲相見,當時真的是很難過到都哭了,所以希望能能再次恢復成像過往那樣,和喜愛自己的人見面、笑著握手聊天、一起唱歌跳舞。
 

熱門新聞:有影/具教煥與素顏美人申鉉彬一天內相戀結婚生子 金東旭、蔡貞安、金成圭跨海問候台灣觀眾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引新聞

#韓國#李準基#新作#飾演#學生#Again My Life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0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