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尼斯影后腦出血!昏迷16小時「呼吸器續命」不敢動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0:20
韓國女星姜受延。(圖/翻攝自NAVER)
韓國女星姜受延。(圖/翻攝自NAVER)

55歲韓國女星姜受延憑藉電影《種女》和《波羅揭諦》分別在威尼斯影展、莫斯科影展摘得影后桂冠,昨(5)日下午驚傳在家中心臟驟停,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至今16個小時仍未恢復意志,目前靠著人工呼吸器維生,由於手術難度頗高,家人十分糾結是否該動刀治療。

姜受延昨(5)日下午突然心臟停止。(圖/翻攝自NAVER)

 
更多新聞:勁寶突喊黑心!Ella「被爆擊」自揭過錯:不是好媽媽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新聞網報導,姜受延昨日上午曾表示頭痛,不料下午突然倒下,演變成嚴重腦出血,經醫生診斷,姜受延腦血管破裂造成大量出血,即便動手術也不一定能搶救成功,家屬至今無法做出開刀的決定,妹妹與經紀人守候在旁,祈禱她能早點恢復健康。

姜受延是亞洲首位威尼斯影后。(圖/翻攝自NAVER)

更多新聞:本土連8天破萬 專家疾呼「暫時禁內用」:4類人少外出
 

姜受延3歲以童星身分入行,從影超過50年,依舊活躍於影視圈,1986年突破形象,在電影《種女》中大膽演出床戲,一舉抱走第44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員獎,也是亞洲首位獲得殊榮的女星,她同樣是韓國各大頒獎典禮的常客,囊括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以及大鐘獎的影后獎座,連續3屆擔任釜山影展的執行長,去(2021)年宣布接下《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的Netflix科幻電影《靜_E》,地位不輸另一位影后級演員全度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姜受延#電影#影后#演員#女星#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926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