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盤解析/瘦子結婚引失戀!她曝「這場合女人」不退縮:想要一夜情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4:06
瘦子昨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瘦子IG)
瘦子昨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瘦子IG)

有「行走費洛蒙」稱號的饒舌歌手瘦子,昨(5)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大票歌迷,IG留言區也變成「大型失戀現場」,向來對於私生活相當保護的他,感情世界格外令人好奇。對此,曾準確預言林志玲懷孕的占星師米薩小姐,向《TVBS新聞網》透露瘦子此刻心境及理想型,更大膽直呼:「他的桃花運不會因為結婚而減少,鶯鶯燕燕不會退卻!」這些潛在想成為第三者的女人,則會存在於他的工作場合。

更多新聞:瘦子無預警喊「我結婚了」 曬牽手照放閃:這是我前女友

 

瘦子有「行走費洛蒙」之稱,結婚消息讓女粉全失戀。(圖/翻攝自瘦子IG)

米薩小姐說,瘦子如今事業多軌,演藝事業不是他的全部,對於風險的承受能力很足夠,結婚不管帶來正負面的影響,對他而言都「沒有差別」,處事完全沒在怕,也樂觀覺得自己很幸運,因此延伸出「Why not?為何不去做喜歡的事?」的心情,而結婚對他而言,正是人生的新體驗,米薩小姐說:「瘦子想嘗試真正重要的事,一些比較嗨不起來的瑣事、雜事,這些能免則免,活動和企劃也不會以商業考量為優先,有趣才行。」

更多新聞:S媽合體小S開節目「不怕酸民談私密」 兇到女兒路邊撿佛像狂拜

 
從瘦子的星盤來看,米薩小姐分析瘦子是「外貌協會」,對方必須要長得好看、受過良好教育:「最好另一半有點小叛逆,不要那麼端莊、大家閨秀,在優渥當中有點叛逆的性格,是他容易挑選到的!」比起在家做飯的賢妻良母,瘦子更喜歡天馬行空、會做夢,且有商業能力的女子。至於未來是否會生孩子?米薩小姐說:「他自己完全不排斥,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歡慶《機智校園》100集!愛雅染疫13天「首度露面」獻祝福

「美女占星師」米薩小姐曾準確預言金曲獎得主、美國總統拜登當選及林志玲未帶球嫁等重大事件。(圖/米薩小姐提供)

由於演藝圈出軌事件頻傳,《TVBS新聞網》詢問瘦子的感情會不會被外界所介入?米薩小姐說:「我自己覺得他不會,他比較想要清楚的生活,不要那麼複雜。」不過身邊的鶯鶯燕燕卻不會因他是已婚身分而退卻,依然會有不管名分、只想和他一夜情的女人出現,且會出現在他的工作領域,環境中非常容易出現。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瘦子#結婚#失戀#米薩小姐#第三者#外遇#一夜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8

0.2245